(9)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张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学校的教导主任。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总是把头发盘起来,看起来很有精神。一对烔烔有神的眼睛,总是能看透每个人的心思,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总是让大家心服口服地听她讲课。张老师很注重我们的课堂习惯培养。记得有一次,张老师让大家订正课堂作业本。
张老师说:“这一次做课堂作业本做得很不好,你们翻开看一看有没有得优,没有得到优的同学抄27课文一遍。”从这以后,大家都认认真真地做课堂作业本。每当上课有人开小差的时候,如被张老师发现了,会被她毫不客气地请到后面去站着听课。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都养成了细心、认真的好习惯。谢谢您,张老师!是您的教导,使我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