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有人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的说教师的工作是天底下最无私的职业。这些对老师赞扬的话真是恰如其分,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位让我非常尊敬的老师----顾老师。
顾老师是我们第一任班主任。她长着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闪闪发亮,要是有人上课做小动作,老师就会用眼神告诉他: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乱动。老师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能讲出许多动人的故事,什么:守株待兔、望梅止渴。
全都讲的娓娓动听;他经常穿着绿色上衣和一条普通的牛仔裤,显得十分朴素。全班同学都很喜欢这位慈祥的女老师。 顾老师讲课的时候声音很好听,洋洋顿挫,十分有感情。听他讲课我们都会情不自禁的投入那个美妙的世界,我们的小脑袋也总像摄像机镜头一样跟着老师转来转去,连班上最调皮的同学都会睁大了眼睛仔细听讲,思绪跟着他“飞来飞去”。瞧!我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位教学有方的老师。 顾老师全身上下都露着一种高雅的气质,这是大家有目共曙的她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还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即使我们有时犯了错,她也会不厌其烦的教导我们,给我们讲道理,话语里充满了关爱和爱意。
这就是我的老师,她像沙漠中的一股清泉,给我们希望;她像十字路口的指挥灯,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我喜欢我的顾老师,我希望她能永远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