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今年我的语文老师还是杜老师,她一直教了我们四年了。
杜老师长了一双大大的眼睛,以前还带着一副近视镜。可现在带的是一副隐形眼镜,杜老师个子很高,看起来真像是一个巨人。
杜老师有两个“特技”,第一个“特技”是“电眼”,每当有人犯错误时,杜老师就会看他一眼,于是,与杜老师的眼睛相碰的那个人,会感到令人畏惧的感觉。第二个是她的“雄辩嘴”,每当有人顶嘴时,杜老师会以最快的速度辩倒他。
杜老师有时很温柔,记得刚开学时,李鹏飞的阅读作业没完成,在检查作业时 ,老师不但没有批评他,反而还温柔地对他说:“这次饶了你可下不为例 。”
有时杜老师却很暴躁,前几天的时候,樊昌一每天都不完成作业,这下可把老师惹火了,于是她要求樊昌一当天早上必须完成,并且说:“完成了才能进去吃饭。”到最后,还是没有完成,过了很长时间,他才进去把 饭吃了。
杜老师爱听音乐,爱看书,爱看电视剧,可她最爱的还是我们,为了我们她把时间全花在我们身上。在这里我要对老师说声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