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姓覃,我们都亲切地叫她为覃老师。
覃老师有一头齐耳的乌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一个笔直的鼻子。老师常常穿一件蓝色的短棉衣,一条深色的牛仔裤。挺精神的。
覃老师已经教我们语文四年了,她做起事来一向认真,从不马虎。对我们要求十分严格,连一个标点符号也不放过。她写的字,就一个字形容——绝!她写的字比电脑上打印出来的字还要漂亮,来检查的人看了都说:“好!”
覃老师对我们的学习十分关心。记得有一次,我的拼音发音老是不正确,放学后其他的同学、老师都回家了,覃老师却留下了一遍一遍地教我,直到我会读了,老师才回家。我想对老师说:“您辛苦了!”
覃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健康。有一次,小明用早餐钱买了玩具,早读下课后,小明很饿,老师知道后竟然把自己的早餐让给了小明吃。我想对老师说:“您真像妈妈!”
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