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的作文
说起成长,就是每个人从小到大身体的成长和思想的成长,身体的成长由父母把你抚养长大,思想的成长是通过老师、社会、家庭的教育逐步成长起来的。下面就来听听我是怎样成长的吧。
起初,我在妈妈的肚子内,就像一只未出壳的小鸡。后来我渐渐地长大,终于有一天我诞生了。来到这个美丽、神奇的世界上,我对它充满了好奇,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小时候,都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教我说话,扶我走路,帮我洗衣服做饭,晚上妈妈还常常讲故事给我听,有时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那时我还不知道妈妈每天是有多么辛苦,流出了多少汗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过去了。在我七岁那年,上学了,在学校老师的教育下,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在我十岁生日那天,爸爸妈妈还为我举办了隆重的生日宴会,令我感动,不像有的孩子过十岁生日时,只要家里吃一顿,就OK了,而我在生日时和许多孩子在一起吃汉堡、鸡腿,并和比德堡的姐姐一起做有奖游戏。那是我最开心的一天,谢谢你们。
由于年级越来越高,我学习有点跟不上了,越来越没有以前努力了。这次期末考试前几天,我在家里做的习题。晚上,妈妈也不看电视,陪着我,在我有困难时及时辅导。结果考试后,我还是没拿到三好学生,但我不会放弃,要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