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的作文
每个人每一天都在长大,都在成长,不管是年龄也好,还是每天经历的事情也好,每一天都在长大,但成长的代价就是花时间学习,不管学习知识或者其他。
清晨,“狮吼”一样的脑中把我叫了起来,面对着一样的事情:洗脸,吃饭,穿上一样的校服,走上一样的“不归路”,坐上一样的车,到了一样的学校,面对班长“假清高”的一脸严厉的表情,开始一样的晨读,读的都是一样的内容。
“下面开始第一节课。”面对老师那一张一样的“笑里藏刀”的面容,昏昏欲睡的我们还是一样地要做出一副“积极向上”的样子。
一样的课,一样的乱,说着一样的话,面对着老师那张“淡定”的脸,有时也可做到鸦雀无声,老师得意的笑着,却不知我们其实是都在吃糖。
一样的课间,一样的演技,老师在时,都在复习,老师不在,书本“纷飞”,粉笔“乱窜”吵吵闹闹,却不知老师已到来,一样的唉声叹气一样的骂声连篇。
一样的室内操,还是一样的混乱,老师一出教室,电脑上的那个数字就由三十秒变成了一分半,老师进来后,不愿做操的我们还是一样地蒙混过关。
还是一样的体育课,从老师亲切的说出的跑两圈到我们的走两圈,回来后还是一样的罚跑两圈,唉声叹气,叫苦连天。
还是一样多的作业,一样的我们的叹息,又一样的老师说:“够少了!”从听写到抄写,从家长签字到仿签,这都是一成不变的,这样,一夜完不成的作业只花一小时就完,剩下的时间,一样的交给了电脑。
就这样一天天的成长,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必须努力学习,未来才会成为社会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