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钓鱼400字作文
今天是周末,我想到了爸爸的话周末带我去钓鱼,我马上喊爸爸去钓鱼,爸爸同意了,我们准备好了鱼具就出发了。
来到了河边,我一看也有人在钓鱼,大多是老爷爷,这时,一位老爷爷叫了起来,我一看原来这位老爷爷钓了一条足有一斤多的大鱼。我和爸爸马上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爸爸把小虫放在钩子上,又把钩抛进了水里。不一会儿,就钓了一条半斤的大鱼,我也不甘落后,也抛了钩,鱼钩动了一下,我拿起来一看是一条小鱼。爸爸说:“我们来比赛,看谁钓得又大又多,时间10分钟。”我说;“好啊!”
爸爸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一会儿,时间到了,爸爸钓到了一条小草鱼,我钓到了一条大的。爸爸说:“你真厉害,我输了。”我高兴及了。
我们又钓了一会儿,爸爸说:“我们回家吧!”我同意了,我和爸爸就拿着鱼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