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钓鱼400字作文
钓鱼 乡有许许多多的人去钓鱼,我很好奇于是也学着他们的样子把鱼竿仍到了河里,等了一会一点动静都没有,正巧爷爷来了,我让爷爷教我钓鱼,爷爷把鱼竿轻轻的拿了起来看了看,怎么没有鱼饵?
爷爷问道。哦,我忘放了,说完我连忙跑回去边跑边喊爷爷你再这等我,回去后我到处找可是没有找到,我问奶奶看见鱼饵没?奶奶说在电视机盘,我跑过来拿了鱼饵然后迅速跑到爷爷那边,把鱼饵给了爷爷,爷爷把鱼饵弄上把鱼竿给我说你再试试看,我又一次把鱼竿仍了下去等了一会觉得身上有点痒想抓抓,正想抓,爷爷叫我不要动,突然鱼竿动了动,我以为鱼有点重用了很大的劲,结果躺在了地上,
而鱼到处跳,我站了起来想抓住它,结果鱼太滑我抓不住它,爷爷说我来帮你把,我说:“不用我自己会。”我愤怒之下抓住了它的尾巴,嘿嘿这下看你往哪逃,我把它放在了水桶里和爷爷一起回家去了。这件事让我难以忘记,我以后长大了一定还会去钓鱼,我相信,到那时一定不会像现在这么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