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钓鱼400字作文
昨天,我、妈妈和曾嘉成一家,坐车前往“中国荔枝第一村”,也就是公明的楼村。当我们的车开进了盘曲荔枝时,发现车的两旁都是荔枝树,旁边都有些桃花树,美丽极了。来到了群山环绕的钓鱼场,这里的水十分清凉,微风吹来,湖水也随着微风荡漾起来,那些鱼时不时的来个“鱼跃龙门”,常常从水里跳了出来,并贱出水花来。
我们在那租了两条鱼竿,以前我钓鱼时很差劲,而曾嘉成以前钓鱼时,次次都钓到。所以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曾嘉成身上,可是山水轮流转,大家万万没想到,我甩钩没多久就钓到了一条4两重的鱼。我十分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钓到鱼。让人难以至信的是好事接2连3的发生在我身上,没过20分中,我连钓了5条鱼,最重的是1斤6两;倒数第2重的有9两。
或许,我太兴奋了。老是等几分钟,就提钩看有没有钓到鱼。可是一直没有鱼上钩。我就不钓了,反正以近有了5条鱼了,而曾嘉成却一条鱼都没钓到,他气的老是换位置一下跑这,一下跑那的,弄的一条也没有钓到鱼。后来,他听了那些钓鱼高手说:“要一直坐在同一个位上,不能跑来跑去的,否则,一条鱼也钓不到。”最后,曾嘉成终于钓到了一条重8两的鱼。
我们就这样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