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钓鱼400字作文
8月16日 多云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因为今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去钓鱼。我到爸妈房间叫醒他们,我们换好衣服,拿起鱼竿鱼桶呵鱼食。
一路上,我看见好多美丽的景色,一颗颗高大挺拔的大树,像一位位士兵,因为莫拉克台风刚过,我还看见大大小小的 水坑。
到了渔场,我们远远看见“钓鱼场”几个红红的大字,闪闪发光,我们进去了找了一个较空的位子坐下,我在鱼钩上挂了鱼食,往水里一抛,等待鱼儿上钩。过了一会儿,我一条都没钓到,看爸爸已经钓了一桶鱼了,我着急死了,立马拿起鱼钩,原来,鱼食已经被鱼给吃掉了。
爸爸看我一脸生气的样子,对我说,“钓鱼不能急,要有耐心,否则一条鱼都钓不上来。”我听了爸爸说的话,又重新恢复心心,将鱼钩放入水中,等了10分钟,终于,我钓上一条大鱼。
一下就傍晚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钓鱼场,见天可真是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