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钓鱼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钓鱼的孩子,只要一到假期没有作业的时侯,我便扛着钓鱼竿,提着个小桶和一袋子蚯蚓来到附近的河边钓鱼。
一个星期六的早上,空气无比新鲜,我和爸爸怀着舒畅的心情,来到清澈的小河边钓鱼。我们快速穿好鱼饵,同时把鱼钩往河的远处一抛,便席地而坐,等待着鱼上钩。
等了将近三十分钟,鱼的影子还是没有浮出水面,我有些不耐烦了,可看看爸爸,依然一动也不动,全神贯注地盯着水面。“该死的鱼!”我忿忿地低声说道。我一连换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鱼上钩,我生气得把桶往地上一摔,“没戏了。”我满脸失落地说。我抬头眺望远方,叹了口气。
就在这时,爸爸的钓竿上一条大鲤鱼上钩了,随着“哗”的一声,我终于如梦初醒,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于是,我又捡起了小桶,重新回到了河边,把鱼竿往水里猛的一扔,又一如继往耐心地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