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母亲作文
时光如流水般过去,而我和母亲的感情也随着时间变的很深。我这一生中,惟独只有母亲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受到挫折的时候鼓励我。母亲,也是我这一生中最爱的,最崇拜、最敬佩的人!
自从父亲走了之后,我和母亲的生活变的暗淡无光,而我,也没有人管,父亲走了,他也不再关我的学习,就算管,也没有以前那么严厉。母亲在家的一段时间里,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赌桌上度过的。每天晚上只有我独自一个人坐在床上静静的发呆,没有人来打扰我,心里有一种很失落的感觉,但母亲也是把我放在心里的,她打了电话来,我听见“丁铃铃”的电话声,不顾一切的跳下床去接电话,脚被柜子狠狠的撞了一下,我也没有顾及那已经流血的脚。母亲问我睡了没,告诉我天气冷了,要盖好被子,别着凉。听着这些让人甜蜜的话语,我心里不禁有些欣慰。
母亲把钱全部送到了赌桌上,那个时候,我彻底崩溃了,因为我家里本来就没有什么经济收入,母亲还这样把钱送给了那些赌徒。母亲也在这个时候对我说了很多,她的意思是不让我稀哪个她一样去赌博,她后悔当初去赌桌上送钱。现在的母亲,她不管怎样,都要努力赚钱,为我以后的学费做好准备,我在电话里听着母亲哑哑的声音,就知道她已经累的不行了,可她还这样顾及着我,我真的觉得好惭愧,因为我不能为母亲做点什么。
虽然我的母亲不是最好的,但我知道,母亲是最爱我的,我永远爱母亲,母亲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母亲永远是我心中最棒的,最好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