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母亲作文
母亲是多么神圣的人物。她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得我们快乐的成长。当然我的母亲也是这样的。
这一天晚上,我发起了高烧。妈妈就急忙向医院跑去,给我买药。到了第二天早晨,我发现妈妈在椅子上睡着了,旁边还放着我的药。等过了好久我才知道,那天晚上正下着大雪,妈妈回来时已经不早了,她是等着我睡着了,才自己坐在椅子上睡着了。还有一次,那是我小时侯的事情。记得是在一个炎热的夏日里,妈妈病了,我的爸爸买回来一大堆水果,其中有妈妈最爱吃的:香蕉、梨、桃子等。
但妈妈却说:“我不爱吃!你吃吧!”我心想:既然妈妈不想吃,我就都吃了!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一会,爸爸进来了一八夺过了水果,并让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走出房门我才知道,妈妈并不是不爱吃,是她爱我胜过她爱吃的水果。
啊,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