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母亲作文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我的妈妈就是伟大的!
我真正懂得母亲的爱的时候是在二年级的时候,在六月的一个中午放学,一场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一下子下起来了,我害怕我淋雨会感冒。因为i我的爸爸出差了,妈妈又卧病在床。我想:谁能给我送伞呢?我正想着,突然我看到一个人迈着蹒跚的步伐走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我妈妈呀!
我十分心疼妈妈,怕***病加重。于是,我飞快地跑过去。妈妈怕我淋雨就一个劲儿的把伞往我这边靠。
到家了,我看了一下妈妈,她全身都湿漉漉的可是我呢?除了脚湿了,其它地方都干干的。我摸了一下***额头,呀!好烫哦!烫得都可以煮熟俩鸡蛋了!
很快,我把妈妈裹在棉被里,用一条毛巾沾一些水敷在她的额头上,这是我学***,因为每次妈妈给我治病时都是这样做的。
这就是母亲的爱,这就是我对***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