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妈!您就别再送我上学了。”妈妈,原谅女儿说出这样的话,在说这话时,我一直低着头,因为我不敢看您那苍老的脸庞与伤心的眼神。
这几年来,妈妈一直都送我上学,风雨无阻。妈妈您就原谅女儿吧,女儿不是怕被人看见笑话,因为没有人笑话我。她们只会羡慕我有一个好妈妈。我是怕您身体坚持不住。这么多年来,家中大小事务,还有我的学业,都要您一个人操心,尤其是近来您的关节炎又犯了,女儿实在不忍心让您来送我,所以才说出那样让你伤心的话,对不起,妈妈!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都是一个人上学,可奇怪的是总感觉有人在背后跟踪。有一天我早早的走出家门,快步走了一段路后,躲到一棵大树后面。过了一会儿,有个身影映入我的眼帘,虽然对我的“失踪”很是着急。“目标”近了,又近了。我看见清楚了“妈!”我冲了过来,一下子抱住妈妈,眼泪止不住地涌了出来。。。。。
当天晚上,我收到了母亲的一份礼物------一把精致的雨伞和一张卡片,卡片上写着:“雨伞是母亲的责任,为的是让孩子在雨伞之下茁壮成长,不受风吹雨打。”
几天后,我送给了妈妈一份礼物-----一只茶杯和一张卡片。上面写着:“茶杯是女儿的责任,为的是让母亲喝道爽口的茶,从口里暖到心里!”
妈妈,我会做好这个茶杯的。。。。。。
每个人都会被母亲疼爱,可是谁又会学着体谅母亲呢?经历了这件事,我会做个好女儿,体谅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