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是五颜六色的,是充满梦想的。回忆起我小时候的事,还真是有趣!但最有趣的还是我和舅舅家的小姐晶晶一起去游泳的事。
那年,我刚升入二年级,妈妈带着我俩一起去游泳。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的机会。到了游泳馆,我俩立刻换好了泳衣,迫不及待地直奔游泳池,一下子扎进水里。好舒服呀!水儿滋润着我的身体,也滋润着我的心田。我们一会儿在水面上漂浮,一会儿潜在水底,你追我赶,打闹嬉戏。“我们比赛吧!”“行”。我刚坐下来休息,晶晶的一句话又激起了我的斗志。“别看你年龄比我大,游泳我可不让你。”我说。只听“扑通”、“扑通”,我俩跳进水里,争先恐后地向对岸游去。我双手划水,手脚并用,奋力向前。我马上就摸着岸边了!咦,小姐呢?我抹下脸上的水,哈哈,原来,她还在水中央呢!“小姐,加油!”我们俩精疲力尽地坐在椅子上, 我们一直玩到下午六点多,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这快乐的时光深深地印在了我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