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我做过许多有趣的事,其中我和爸爸打水仗的事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闷在家里没有事做,就去游泳。来到游泳池,我迅速跳下游泳池游泳,接着,爸爸也下来了,我看了看四周的人群,不是游泳就是打水仗,我顿时有了一个主意,就说:“爸爸,我们来打水仗吧!”“好啊!”爸爸说着就泼了一身水给我,我不服气,蹲下来游到爸爸后面去,泼了一身水给給爸爸的背,他就说:“好小子,你给你爸是阴招是不是?小心你屁屁哦。”爸爸开玩笑说。接着我们继续玩,玩玩累了就休息一下,或游泳。玩到了4点47分才准备走,刚穿好衣服,妈妈就来电话说:“你们父子去干嘛了?”爸爸说:“去游泳。”妈妈说:“哦,那你们今晚的晚饭自己解决吧,我要和同事去泡温泉了。”“嗯,知道了。”我说。
最后我与爸爸在一个叫“铁锅饭”的地方吃了饭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