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变化作文
时光飞逝,我已经长大了。
我应该去看一看我的家乡,我从国外回到了临潼!
下了飞机阳光照射着柔弱的小草,小花也抬起了头。我感到我来到美丽的童话世界!
20年后家乡的变化太大了。我惊讶极了各式各样的汽车,都是用二氧化碳作的燃料,车牌出来的都是净化过的氧气。我回到了家,一个小巧玲珑的机器人向我走来,说“哎呀!我可爱的主人回来了,赶快坐下,手里拿来一杯热茶,来喝杯茶吧”。
“有饭吗?"
话刚说完机器人早已拿来我平时最爱吃的饭。我吃惊得看着他现在的科技太让人不可思议。
我想试一下他还会做什么,眼睛看向电视他立刻明白了下一秒就将电视打开。
离开母校已经二十年了,不知道岁月留在那的有是什么。眼睛一闪我已经被机器人带到了母校。
我要进学校··········
门口突然传来一声请进吧!进了校园孩子们都向我挥手还能听见一阵朗朗的读书声。我看了这边的建筑物全都是用水晶做成的一会我就找到了王老师她依然那么美丽,我眼睛一红留下了几滴热泪。
啊!二十年后的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然我惊叹不已,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