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湖南邵阳,以前叫宝庆,是一个破旧的城市。但是经过几代人的辛勤劳动,我们的城市慢慢地变的美丽了。
我在这里就用我们的火车站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家乡的变化吧。
以前的火车站是一个穷乡僻壤的地方,只有一趟汽车到那,交通不发达。现在在邵阳的南部,高楼林立,我们的火车站就建立在这个交通便利,经济发达的地方。火车站的前方有一个宽阔的广场。那儿有绿草如茵的花草树木,一到晚上,广场的音乐喷泉响起了,水柱一瞬间像火箭一样冲上去,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像一个淘气的小精灵。劳累一天的人们在广场上散步,跳舞……调皮的小朋友在津津有味地玩游戏,别提有多么开心了。
新火车站里面的候车室又大又高,显得十分空旷,又有空调,四季如春,明亮的地板里面别提有多么舒服了。
以前的铁路就有一条通往娄底的,如果您想到别的地方去,那还的转车,这样一点也不方便。现在,人们修建了很多铁路,可以四通八达,去广州,上海,北京再也不用转车了,我们这成了交通枢纽,十分方便。
现在,我们的肩膀扛的越来越重了,我们要努力学习,以后建设美丽的祖国,改善我们生活的环境,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