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作文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那个春游真是无聊的要死,游玩的时间还是走走的时间长,因为我们的目的地是南岸公园,离小学太远了。
我们一早到学校,在教室里讨论着我们要玩什么?要干什么?自由组合还是固定组合?就是以为我们在讨论,所以又被茅老师教训了一顿,最后开始读书了。
“马上要去了,”茅老师高洪的声音响了起来,“戴好红领巾,小红帽,校牌!”我们立刻准备起了东西,开开心心地。
我们排好队穿过一条又一条的路,我们这一条很长很长的龙,我说:“这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旁边的人全笑了,我们慢腾腾的走着。把过往的车都拦了起来。
我们穿过两个公园,一条长桥,终于走到了目的地,我们坐在一大树下面,玩起了西游杀,“无聊死了!”我发出了牢骚。
当我们玩了一会儿就已是中午了,我去前方买了一碗土豆丝,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别人看得口水都流了出来,都纷纷去买东西吃。
吃完东西总要玩一会儿吧!我们就向六(5)班的同学借了一副羽毛球拍,在草地上拼命地打,直到回家为止。
回家顾名思义就是回学校,那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边走边吃的回到教室里,开开心心地玩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