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作文
春天是个桃红柳绿的季节。我们学校每年都会组织一次春游,我们三年段今年的地点是城市广场。虽然城市广场我去过很多次,但是和同学老师一起去我仍然很期待。今天天气晴朗,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向城市广场出发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我的心也像放飞的小鸟一样高兴。
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城市广场,首先我们去参观博物馆,它座落在一座小山坡上,博物馆里有什么呢?我十分好奇。走进博物馆,我首先看见许多古色古香的家具,有木床、柜子、桌子……它们做工精致,造型独特。最吸引我眼球的要数一台织布机了,它虽然造型简单,但它的作用可大了。它是古代人民勤劳与智慧的象征。接着我们还去参观了表铜剑等古代的一些兵器。我们对古代的历史又了解了很多。回来的时候老师还给我们拍了一张珍贵的集体照。接着我们去广场上休息,同学们纷纷拿出带去的零食,我们吃了一顿美味的零食大餐。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观赏城市广场的美景。最后,我们来到大屏幕前做起了游戏,大家玩得可开心了。时间过得真快,美好的春游结束了。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春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