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作文
春游回来了。可我还是沉浸在台湾风情园吊桥的游戏之中,那吊桥长有十多米,两头高,中间低,人站在上面只能摇摇晃晃地过去,非常有挑战性。
我和几个同学迫不及待地上了吊桥。一开始,我有点紧张,双手紧紧抓住两旁的绳子,生怕自己掉下去,低着头,眼睛看着脚下的那块木板,那块木板窄窄的,看上去还很新,我跨了上去,发现每块木板都在摇晃,脚刚踩上,整个人就开始倾斜,心里不禁有点发麻。
我继续向前走去,突然觉得吊桥好像有点向一边斜,我想可能是风吹过吊桥吹斜的吧!但我没有感觉到有风吹过啊!这时我听到有几个同学在大叫:“别摇了,别摇了。”我用手紧紧地抓住绳子,抬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李恒泽在吊桥的一边跳,还总是靠着一边的绳子晃,让大家站不稳,他不怕自己有多危险,就喜欢给我们添麻烦。原来摇摇晃晃的吊桥,被李恒泽一跳,吊桥变得更加摇晃了,有几个胆小的同学连忙从吊桥上跳了下来。我冷静了下来,想了想,跟前后几个同学说:“如果他往左边跳,我们就往右边走。”他们异口同声都说好。于是我们向李恒泽跳的另一边走了几步,果然有了一点反应,吊桥不再倾斜得这么厉害了。我们就静静的站在原地等他停下来。同时也享受着摇晃的刺激。
吊桥带给我的是无穷的欢笑声,也让我知道了在有危险的时候要沉着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