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作文
周三那天,我们整整齐齐的穿着校服,个个都佩戴着红领巾,因为我们要去春游喽!
你瞧,我们背着大包小包,在车里说说笑笑的,多么开心呀!
我们早八点钟准时出发了,九点钟就到了“红星快乐营”。一群穿着蓝色衣服的叔叔阿姨们正在等着我们到来呢!就在这热闹的场面中,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活动了。
在这之前,我们学了一首手语歌叫“中国人”,我们在毛爷爷的雕像前唱起了这首歌。
我们进去以后,玩了许多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画脸谱”。我们拿到了刷子以后,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脸谱。虽然只有三种颜色,但通过我们的调色,产生了绿色、紫色和棕色。于是,我们的脸谱上多了好几种颜色。最后,争论来争论去,还是没有一个人的脸谱都被大家称赞。
这时,王老师来了,只见她手里拿的脸谱啊,真是画的太好了,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称赞王老师画的好。所以,这次比赛,王老师获胜。
不光只有这个项目,还有很多别的项目呢!有“投手雷”、爬车轮、踢足球、走钢丝……我也都很喜欢玩,只不过,画脸谱是我最喜欢的罢了。
当我们恋恋不舍地坐着校车驶出“红星快乐营”的时候,我们看见那些教练们正在向我们招手。此时,我的脑海中也回想起了那短暂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