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作文
春姐姐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向我们走来,不要以为只有大自然有她的足迹,其实她遍布在我们身边的每个角落。
春姐姐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向我们走来,不要以为只有大自然里有她的足迹,其实她遍布在我们身边的每个角落。看,翠绿的草、鲜艳的花、还有那千万条柔柳。。。。。。处处都有春姐姐的气息。如此美好的季节,我在这儿诚恳的建议大家去美丽的植物园春游。
合肥植物园建于1987年,地处合肥清溪路口以西,西郊董铺水库东南岸一环形半岛上,占地面积约70公顷,现栽植各类植物800余种,200余万株。该园按照既有园林风貌又有科学内容的建园指导思想进行规划建设的,是安徽省唯一一座集植物科研、科普、观赏游览和生产相结合的多功能、综合性植物园。植物园的盆景很美,它是由无数盆姹紫嫣红的鲜花组成的,其造型独特,比如:有的似腾飞的巨龙、有的似奔腾的骏……真让人目不暇接!
植物园有许多美丽的风景,除了每年的梅花展、桂花展、郁金香展外,还有个地方就是“音乐石”。我所说的音乐石可不是能放音乐的石头呦,它是许多石头用钢丝吊起来,一一挂在固定的柱子上,你用手轻轻敲,就能发出悦耳动听的声音。真是美不胜收呀!
至于青草乐园、瀑布就更加妙趣横生了。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