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错过作文
看到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因为爱你,他收起他的顽固脾气…因为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他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我们还没发现…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常因为你的小体贴而感动,如果你一直对我好,我可能就会喜欢你…喜欢你的我,会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认为有天你就会懂…女生的心很容易受伤…所以我不轻易说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伤心难过很不好受…总希望你先说,如果你也犹豫不决…或许我们就这样错过,再来后悔为何当初不说……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熘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这个人,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多 少 个 早 知 道 已 经 来 不 及 了早知道早知道你过的不好我不会轻易让你离开早知道我爱你--必须常挂在嘴边我不会吝啬说出它早知道喜欢你--必须过马路时拉着你的手我不会介意伸出手来早知道喜欢你--必须陪你逛百货公司在百忙之中我一定抽空早知道我爱你--必须在吵架时依然讨你欢心即使错在于你 我可以颠倒是非早知道我爱你--,爱与被爱--我不会选择--50%我爱你。。
50%你爱我- -会选择--70%我爱你。。30%你爱我--因为爱你多一点 你会倍感幸福早知道我爱你--是半夜你来电时必须陪你讲通宵我不会跟你说--明天还要上班--早知道我爱你--是一种支持 我不会在你节食时。说你--无聊--(因为你已够苗条美丽)早知道你离开--后不是一种幸福我不会成全你和他早知道上天安排--你离开是一种错误我不会让他得逞早知道似曾相识-—我会趋前问清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多少个早知道--都在你离去后跟着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