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转过身,背对着你,泪流满面。喧嚣在身后褪尽,只有你,充当那唯一的风景。——题记
天气刚好,浅浅的蓝,阳光微热。
我笑着,牵住s的手,在l的面前。
l假装咳嗽,我面对她,笑靥如花。老师都没看出来我俩有什么不同。我们早就不是好朋友了,不是吗?写这篇文,是用来怀念我们决裂一周年的。是的,你不可能知道。
那是是初一。我们都是好朋友,一切都是很美好。引人妒忌。四个人很开心的在一起,无比快乐。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们开始敌对,开始成为敌人。即使面对面,也不可能说出真心的话。
你争,我躲。
我们,在09年的初夏,扯裂繁华。
l,对于你,我无言。时间的久远,我对这些失去了信心,包括,可悲的友谊。我说,我们回不去了。真的,永远无法回去。
我说再见,你说永远不见。
但愿如此呵!
我们都在笑,带着对彼此的嘲讽。我不讨厌你,只有有点累了。
躲,很累啊,我伸手,折下一片树叶。我不想躲了,因为很累。你没有发觉。我也不想言说,秘密。知道,最近我们又在吵,很烦了。
字字相讥,横眉冷对。
我微笑,你冷笑;我厌倦,你不屑。我们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呢!你属于现代,我属于古代。活泼的性格,你的朋友很多,多得数不胜数。连混混你都认识。
你叫人去打别人,你早恋,你为了一个男生,打了多少的人?
我很累,我想放弃有关于你,关于s,关于c的友谊。你们很合适,活泼乐观,浅显……
我笑了,浅浅的,在阳光下,泪流满面。
身后传来l的讽刺声:“再——见——”
我感到沧桑,感到无助,感到可悲。但,我什么都没做,看看天,一个人倔犟的离开。
累了呵,所以,我离开……
l,s,c幸福。f祝你们永远是朋友。
像是丢了布娃娃的孩子,在墙角,哭得不能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