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可爱的娃娃作文
“外面穿着紫衣裳,剥开紫衣裳,露出透明的皮肤,吃掉身体,掉出白珍珠。”这是什么水果呢?哈哈,猜中了吧!
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葡萄。 葡萄像个十分可爱的娃娃,它的身体圆圆的,有的只有鹌鹑蛋那么大,它的身体还是胖乎乎的像亮晶晶的紫色宝石,散发着迷人的紫色光彩,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还有的葡萄全身都雪白雪白,好像是因为爱美扑多了粉,真是太好看了! 用手摸一摸葡萄的身体,滑滑的,还十分的软,用手拿着葡萄拼命一挤,能挤出葡萄喷泉来,葡萄被我掰开了以后,葡萄汁就争先恐后的涌出来,好像要急着到人们的肚子里去旅游一下,我一闻,一股香气钻进鼻孔。葡萄的皮挂在下面,好像一朵“小紫花”,“小紫花”上面放着一个亮晶晶的钻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你只要轻轻咬一口,甜甜的葡萄汁就流进你的嘴巴里,会甜透你的心!
让你吃了以后还想吃! 葡萄有趣吧?葡萄好吃吧?葡萄漂亮吧?还等什么?赶快去买葡萄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