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可爱的娃娃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Q仔娃娃,那是我爸爸从宾馆带回来的。这个Q仔娃娃其实就是一只小企鹅。它有一身乌黑光亮的皮毛,闪出一阵阵光泽;它的小眼睛一只睁得圆圆的,一只笑得睁不开眼,别提多可爱了;它得嘴巴有点向下跨,看不出它到底是什么表情!它那圆圆滚滚的白肚皮上面挂着一条鲜红的小围巾。
它还有一双小翅膀在拼命地扇,正如一首歌里唱的:“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怎么飞飞飞飞,飞也飞不高!”呵呵!它还有一双又黄又大的肥脚丫,走起路来不发出一点声音。从远处看,它那肥胖的身子让它显得憨憨的,好像很忠诚。可再一看它那双滑稽的眼睛,好像很机灵似的,让人忍不住想哈哈大笑,抱它几下。别看它是个玩具,没生命。可对我来说是有生命的。它不仅会动。还会跟我说话呢!可是,一般人是看不见的。每次我不开心时,我就跟它聊起天来。聊着,我的烦恼就全没了!我爱那可爱的Q仔娃娃!如果你看到它,肯定也会不由自主地喜欢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