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可爱的娃娃作文
我最喜欢芭比娃娃了,小时候,我老是在纸上画芭芘娃娃,因此在我过六岁生日的那天,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就是一个可爱的芭比娃娃。我抱着芭比娃娃爱不释手。她大大的眼睛总是深情地望着我,高高的鼻梁下面一张樱桃般的小嘴红润发亮,一头金灿灿的头发,披在她那白晰晰的肩膀上,那亭亭玉立的身材宛如一个美丽绝伦的仙女。芭比娃娃不但美丽,还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每当我开心的时候,或者考试考到好成绩的时候,我就高兴地抱着她,她也仿佛看出了我的喜悦,依偎着我,与我共享这幸福的时刻。每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我也会把芭比娃娃抱在怀里,她就像小姐姐似的安慰我:“别灰心丧气!生活中哪会都一帆风顺呢?加油!”就这样,芭比娃娃成了我生活中的好朋友,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和无微不至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