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有严厉的爷爷,唠叨的妈妈,慈爱随和的爸爸,学习刻苦的表哥,贪玩淘气的表姐,极具艺术才干的小表弟……这些人中,有一个人给我印象最深刻,他就是我的老爸。
有时,他去开会,回来告诉我们一些事,要孝敬老人,关心群众,地下室住着一对年轻的夫妇和一个孩子,雨天会进水,爸爸赶紧找来物业公司的人赶紧维修。爸爸不仅是一个好党员,还是个称职的爸爸。关心我的学习,记得上次,我正在做数学作业,遇到难题。经过爸爸反复耐心的讲解我终于把他弄明白了。
我爱您!爸爸!您关心我,爱我。虽然您从不用华丽的语言表扬我,我在您的鞭策下慢慢长大,我在慢慢体会您无私的爱,有时我的任性调皮,也希望您能原谅。我爱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