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爸爸和所有人的爸爸一样,含蓄但是深沉的爱着自己的孩子。
我和爸爸聚少离多,爸爸要在外工作,他很忙的,只在饭桌上看得到他。
“小猪,我回来了。”爸爸边脱鞋子,边对我说。爸爸喜欢叫我小猪,他说我很胖肥嘟嘟的,就像猪形存钱罐的样子,爸爸和我一样胖,爸爸声音洪亮。
“爸爸,”我跑过去抱住他,他一下双手提起我抱在胸前,笑道,“小猪,好沉啊。再过几年,爸爸就抱不动了。”
“爸爸是我见过的最棒的爸爸,爸爸怎么会抱不动小猪呢?”我用头抵着爸爸的头笑着说道。
爸爸只是笑,用他扎人的胡子刺刺我的耳朵,象在告诉我秘密似的,小声说,“因为再过几年我的小猪就长大了,我这头大猪也老了,那就抱不动喽。”
“爸爸,不会老的,小猪的爸爸,在小猪心中永远是这样子。”
“呵呵。"爸爸揉揉我的头发,笑出眼纹。我鼻子酸酸的。
我爱我的爸爸,永远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