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今年38岁。他头大大的;笑起来时眼睛咪咪的,象一条线;嘴巴弯弯的,象一轮弯月。他中等身材,而且很壮。
平时,爸爸对我很好,关心我的学习、把好吃的东西都留给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急忙送我去医院,看到我打针,特别心疼,还反复嘱咐妈妈要及时给我吃药。 有时,爸爸对我也很凶。
他生气的样子就象一只凶猛的恐龙。有一次,我写字不认真,爸爸生气地说:“我已经说多少次了,写字要认真,但你总是不听”,边说边拿起一把塑料箭,狠狠地打在我的大腿上,我的大腿上立刻出现了一道血红的印痕,过了一个星期才好。这是爸爸第一次这么重地打我,也使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