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喜怒无常的爸爸,他喜欢笑也喜欢怒。他喜的时候是我考试得100分的时候。他怒的时候是我学习成绩下降的时候我喜欢爸爸笑。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学习。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期中考试我考了300分,我告诉了爸爸,爸爸自豪的笑了。
可如今我已经上了三年级了,这么多次考试再也没考过300分,每科成绩都在95分左右徘徊。爸爸脸上整天阴沉沉的,我见了非常的害怕,其实这也怪我太不争气了许多做错的题其实都是写很简单的,只怪我太粗心大意,爸爸因为这个缺点打了我许多次,可我就是改不了,不过我的心里一点也不恨爸爸,我知道爸爸是为我好,是为我有一个美好的将来。我知道爸爸对我的一片良苦用心。
我要告诉爸爸的是:爸爸您放心,为了能让您经常笑我一定努力改掉粗心的坏毛病,爸爸我喜欢您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