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节200字作文
上美术课时,老师告诉了我们,母亲节的由来。是说:“一个小女孩的妈妈去世了,她想纪念妈妈,所以大家把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定为母亲节,把她妈妈最喜欢的康乃馨定为祝福母亲的花。
星期日,妈妈在送我去钢琴课的路上时,看见好多人都拿着一支支康乃馨,我扯着妈妈的衣角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祝您母亲节快乐,我也买一支鲜花送给您吧!”妈妈说:“不用了,谢谢你的心意。你每天表现好一点,每天都有进步,妈妈就开心了!”我把这句话牢牢记在心里。
练琴时,我特别得认真,弹得非常流畅,老师表扬了我,并且送给了我一个笑脸呢!妈妈高兴地笑了!妈妈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