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200字作文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早早的起床了,拉起还在睡懒觉的爸爸,让他陪我一起到白家桥那里采桑梓!我告诉爸爸,今天是母亲节,我还没能力能买得起礼物送给妈妈,知道妈妈爱吃桑梓,就让我们一起动手采桑梓给妈妈吃,这就是我最好的 礼物了!爸爸说还是儿子想得周到!于是说到做到,我们来到了桑树下,那里的桑梓有青的,有红的,还有黑的,我最喜欢黑的了,因为黑的甜,这样妈妈就不怕酸了!采摘了半天,才采了一点点黑的,现在桑梓才刚刚成熟,虽然 没采多少,但是我把它拿给妈妈吃的时候,妈妈很吃惊,只见妈妈吃的时候心里是那样的甜蜜!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这是儿子对您的一片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