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亲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参加了艺林的“我为妈妈做蛋糕”的活动。老师先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母亲的故事,听了之后,让我更加认识到母爱的伟大。
接下来进入主题---做蛋糕。老师发给每人一块面包,蛋糕师傅先跟我们讲了做蛋糕的步骤,就轮到我们动手了。我先把奶油挤在面包上,用小刀把奶油刮平,接下来要做最有趣的事情了,就是用各种不同色彩和味道的奶油在蛋糕上画出可爱的图案。我用蓝莓味的奶油画了头发,用巧克力味的奶油画眼睛,最后用草莓味的奶油画鼻子和嘴巴。这样,一个小小的蛋糕就完成了。
我把它送给我最爱的妈妈,虽然蛋糕做得不太好看,但妈妈说:“你自已做的蛋糕比买的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