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节200字作文
“爬到您的肩上,能说悄悄话。依在您的怀里,就到了家。牵着您的手,风雨不害怕。听着您的歌,梦里开鲜花。我在您的眼里永远长不大,您在我的心里永远是童话……”这是我去年学的一首歌,歌名叫《妈妈格桑拉》,这首歌很美、很好听,表达了儿女对妈妈无所不在的依恋。我特别喜欢唱这首歌,老师只教了两遍我就会了,我还准备拿这首歌去参加小学生声乐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在母亲节那天献给亲爱的妈妈。
等到母亲节那一天,我一定要唱《妈妈格桑拉》,祝福亲爱的妈妈幸福吉祥,健康快乐!并告诉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