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但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明天是母亲节,今天得好好准备一下,给妈妈过节日。 先给妈妈做一个小礼物,我找来一小段粉色的彩带,然后又从抽屉里拿了一盒彩色的曲别针,把这些彩色曲别针一个个弯成心形,再一个个别在彩带上,这样整个别上一圈,拿双面胶一粘就成了一个精致好看的手链,妈妈肯定会喜欢的。 礼物做好了,妈妈的袜子还有几双没洗呢,我准备帮妈妈洗一洗。我搬来小板凳,在盆里倒上水,把袜子泡进去,再搓一搓,又放了一点儿洗衣粉,结果怎么搓也搓不干净,我火了,一下子倒了一大堆洗衣粉,结果水都变粘了,泡沫一大堆,唉,没办法,只好再换一盆水,这一次,洗衣粉我放得不多不少,正好,我揉一揉,搓一搓,刚好把灰尘都洗掉了,原来,洗衣服也有学问呢! 我还要再买一束康乃馨,送给妈妈,我今年10岁,就送10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