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请别束住我。让我飞吧,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给我一点鸟的骄傲,我应该是放纵的,在枝头,在花间,在溪边,放纵的飞翔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对那些乱砍伐树木的人控诉,当他们无节制的砍伐树树木时,却不知道我们有多少兄弟在哭泣。是你们抢走我们的家,让我们无家可归。我们只好离开这,但是又有哪可以让我们住下,迎接我们的是无情的荒无。大树先生只省下下半身,象一个我助的老人。
记得以前吗?你们无情的杀害我们的同伴,如果有一天鸟们可以把人类掌握在手,我也不会留情的杀害你们,来报愁。
叔叔阿姨,请你们别在杀害我们,爱我们吧让我们一起来创建美好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