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长,我想对您说: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我平时很内向,不怎么说话,每次见到您时,我只是打声招呼,可是您不知道,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您说。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把我的建议写了下来。
敬爱的校长,我想对您说,我们油田一小是濮阳的名校。无论是校风校级,还是学校的环境,不论是师资力量,还是教学力量,都堪称楷模。为此,我能在油田一小读书,接受良好的小学教育,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校长您好,我曾经听我姐姐说过,在南方的一所小学,有室内游泳馆。如果,我们学校也建一个,那么等到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还可以游泳,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锻炼身体,还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校长您好,我以前在电视上看到,有的学校里还有午托的地方,有的孩子家远,像我家在乙烯,中午来来回回吃完饭,也该到上学的时间了,根本没有午睡的时间,要是我们学校也建学生餐厅的话,我们就不用那么着急回家,而在学校就可以吃到美餐,睡上午觉。这样我们才可以健康成长。
校长您好,我觉得我们学校应该建一个音乐室,放上一架钢琴和各种乐器,每当上音乐课时,我们都可以去音乐室里上,有着钢琴的伴奏,还有着我们动听的歌声,仿佛让我们进入了一个美妙的音乐世界,也会让我们感到音乐是那么的完美,在音乐世界里,我们可以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希望校长能采纳我的建议,关注我们的成长,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我希望我们油田一小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