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难忘的时候 ,而我难忘的是我第一次做菜。激动、紧张都无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
今天,我看电视时突然一个遐想产生了:不如我来为爸爸妈妈做一道菜 。我把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欣然应允。经过我们再三讨论,我决定做西红柿炒鸡蛋 。看起来容易其实做起来很难 。我首先挑了一个西红柿和鸡蛋 ,然后把西红柿洗干净再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我切的西红柿形状可真是各种各样、大小不一。随后我打了个鸡蛋,把它搅拌好。我顺利的把炉子点燃,结果却把油倒多了,鸡蛋都被泡在了里面,等到鸡蛋成了形后,先倒在盘子里,看着刚炒出来的鸡蛋,上去就吃了一口,结果被烫了个“满嘴红”。我又把西红柿倒进锅里,就在西红柿快被炒烂的时候,我才把炒好的鸡蛋倒进锅里,然后瞎放了一些调料,还把盐给放多了,这下可糟了我的菜咸的都有点苦了。看着还算“香喷喷”的西红柿炒鸡蛋心里真怪怪的。
我吃着自己亲手做的西红柿炒鸡蛋,虽然颜色不好看,难吃了点,但它可是我第一次动手的结果。哈哈!我难忘的一件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