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适合我们小孩子玩沙子的好去处,温馨宜人,有碧蓝的海水,有金黄的沙滩,还有清鲜的空气。可在那沙滩上,我
做了一件令我后悔的事情。
那天,我穿着一件粉色的裙子,脖子还镶着几个粉色的珍珠,要数最神气的,就是头发上的发夹了!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无比的美丽。
我甩开妈妈的的手,来到无比广阔的沙滩上奔跑着,一轮红日羞答答地露出了半个脸,再远处,一切富有诗情画意的景象,在这多情多意的景象,我不禁醉倒在沙滩上。
“卖冰淇凌了,卖冰淇凌了!”一阵轻脆的声音,把我惊醒,我猛一翻身,跳起来,跑向小女孩那边,“买一根冰淇凌”“五角”,说完,她递给我一根冰淇凌,我连忙剥开“外皮”,随手一扔,便吃了起来。“姐姐,请把冰淇凌的包装带捡起来”,我回头一看,是卖冰淇凌的小女孩,便瞅了她一眼。她就这样反复说了好几遍,于是,我忍不住气,大吼道:“我爱怎样就怎样,不管你的事。”说完,便一转身想:爱管闲事。这时,小女孩一声不响地弯下腰,把那冰淇凌的“外皮”捡了起来,走到垃圾桶边,把它扔进了垃圾桶。之后,她又叫卖起来:卖冰淇凌了,卖冰淇凌了……我拿着冰淇淋,一边吃,一边走。突然,一个小弟弟跑到身边说:“姐姐,小心点,你踩到了香蕉皮。”说完,就捡起香蕉皮朝垃圾桶跑去。这时,我的脸一红,想起刚才自己的行为,后悔起来了。我想去给小女孩说声“对不起”,可小女孩已经不知去向了。
这件事经过这么久,但是我还是想和小女孩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