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北京500字作文
说起北京奥运会,我们是激动的。就让我来讲讲我心中的北京奥运会吧!2008年8月8日8点,开幕式伴着淸扬的古乐《高山流水》,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副水墨山水画卷。我想用山和水来代表中国的2200年的哲学思想精髓,代表中的环境与人类生存空间之间的和谐统一,突出“绿色奥运”理念,随着表现中国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的歌舞,奥运会的会徽。- ----中国印,从青山绿水间飘然而出,向观众传达着渊源深远的中国传统文化,仿佛在向世界承诺“办出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
在人们期盼的目光中,中华健儿们都憋着一股劲呐,要在自己的国家争夺奥运会金牌,那就必须牢记奥运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这永恒的目标去拼搏,凭着坚强的信心和精湛的技术,一定能够闯过一道道难关,战胜一个个对手,为国家赢得荣誉。祖国啊!我为你欢呼,为你们喝彩!为你骄傲!为你自豪!北京奥运,是我们大家的奥运。我们应该为北京出一些力,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所以,我向发出提议,呼吁少先队员们行动起来,利用课余时间,多种树,勤捡垃圾,多做宣传工作,动员全社会来创造一个“绿色奥运”的良好的社会环境,为祖国增光添彩!我向往北京!向往2008!2008北京奥运会在太阳照耀下会更精彩!会在“舞动的中国(会徽)”的映衬下更加美丽!让我们一同欢呼跳跃,翘首期盼2008年北京奥运会吧!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但愿2008北京奥运会给人类带来吉祥!给世界带来和平!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