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00字作文
20年后的一天,我早上起床,一个机器保姆抱我从睡梦中叫醒,床的两侧伸出两只机器手帮我拿衣服,如果你要刷牙去卫生间,按一下洗脸池旁边的按钮,旁边会有两只手来帮你拿牙刷挤上牙膏,放到你的嘴里,牙刷头会自动旋转帮你刷牙,要吃饭的话按一下菜单,挑选你想吃的菜,机器保姆会在5分钟之内把菜做好。
如果要出去玩或者去很远的地方,也不用担心速度会很慢
车的速度都以每小时380公里,而且车可以在天上飞,车在天上飞不用担心会撞着,车外面有一层超强的保护膜,两车一撞
就会反弹到一边去,如过到了目的地车没地方放,可以按一下车钥匙上面的蓝色按钮车可以迅速的变成橡皮一样大,放在兜里,这样就不用担心车会丢,会没地方放。
在火车上有非常舒服的椅子,而且椅子可以变成床,还可以360度旋转,每一个人椅子旁边都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待着没意思可以听歌,玩游戏。这样人们就不会觉得没意思了。
这就是我想象的北京未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