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到了,家家户户都贴上了新的对联,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最开心的还是我们这些小朋友。晚上,妈妈做了很多好吃的饭菜,有烤鸡,有肉串,有清蒸鱼,还有……全家人坐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年夜饭。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的时刻,我们全家人举起酒杯,说着祝福彼此未来的话。吃过年夜饭,全家人来到院子里,一起观看烟火表演。我刚一点着烟火,烟火就飞上了天空,像喷泉,像圣诞树,像艳丽的绣球花,像闪闪的金子,五颜六色可真美呀!
一大早,我们全家人都穿上新衣服新鞋子,出去拜年了。一路上,到处都是一片喜气洋洋,欣欣向荣的景象。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和幸福。我不禁自言自语:过年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