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节200字作文
俗话说:”百里不同风,千里不同俗。”我的家乡在长春,那里有着自己独特的风俗,春节更为热闹。
除夕前几天,大人们是忙的手忙脚乱,买糖、买瓜子、买花生、买礼炮、贴春联……非常热闹,有一股浓浓的节日之情。
除夕晚上,我们做在一起,吃着团圆饭边包饺子边看着春节联欢晚会,非常的好看,尤其是赵本山老师的小品,非常的有意思,一直到10:56分的时候,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到楼下“接神”,各个家门口都一起放起了礼炮,非常的热闹,最热闹的还是12点的时候,当钟声敲响的时候,所有的礼炮同一时间燃放,那种景象是那么的壮观,所有人都大声说起“新年快乐”!!
初一、初二、初三就没有除夕那么热闹了,大人们去送礼拜年,交流感情。
一眨眼,春节过去了,不过今年的春节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