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我和妈妈爸爸回老家过年。
我们刚一到,那老家的山山水水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高兴的又蹦又跳,因为我多年没回过老家,所以大家都不认识我了,包括家乡的
看着这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我和强哥相约到河里去摸鱼。于是我们以放牛为借口,来到凉爽的河边,当时我心砰砰地跳,生怕摸不着鱼。刚想到这儿,强哥就抓到了2只大鱼,我们高兴得又是蹦又跳。赶紧回家拿些柴火,胡乱地放些调料,就在河边升火烧鱼吃。烧着烧着发现牛不见了,于是我们不得不丢下快要到嘴的美味,赶紧四处找牛。回来时鱼已经烧焦了,浑身黑乎乎的,还冒着青烟。我们迟疑地望了一下对方,好象很失望的样子,可几乎同时又各自快速抢到了自己满意的那一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是那么地香。
这件事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