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节200字作文
每年的大年三十就是欢乐的春节。
每家每户都很热闹,大人们杀鸡宰羊,准备着丰盛的晚餐。我们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玩,有的捉迷藏、踢球、还有的比赛跑步。到了晚上,所有的亲戚都齐聚一堂,来庆祝这一个欢乐的春节,开怀畅饮。
互相倾诉着一年来对家人的思念。我们吃过晚餐后,家家户户都在自家门前放烟花,好像在比赛放烟花是似的,比一比谁放的烟花最美,最多。五颜六色的烟花一串串升上天空,真美啊!把夜空装扮成一幅五彩的画。
大家开开心心的放着烟花,小朋友们都玩得很尽兴。多么难忘的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