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节200字作文
爷爷奶奶也笑盈盈地向我们拜年,还给我抓了一大把糖,我一看都是我爱吃的金丝猴奶糖,真棒!
今天是大年初一,每个人都要早起,可是昨天我看春节联欢晚会看的太入迷了,所以很晚才睡觉,别说,这春节联欢晚会有小品,有唱歌,还有跳舞等,非常好看。行了,不说联欢晚会了,说说拜年的事吧!今天我是最晚一个吃饭的,吃完了饭,我们就去拜年了。去的第一家是住在旁边的邻居家,进了门我就对他们家的爷爷奶奶说:“过年好”,爷爷奶奶也笑盈盈地向我们拜年,还给我抓了一大把糖,我一看都是我爱吃的金丝猴奶糖,真棒!然后,我们又到其他人家去拜年,我门走了一家又一家,大家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嘴里都说着同一句话:过年好!今天是过年的第一天就这么有趣,这么好玩!我想明天、后天一定会更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