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节200字作文
2004年春节清晨,我被财神爷的一句:“春节到”,给吵醒。
神仙还真会挑日子,春节这一天还是个晴空万里的天气呢!刷完牙,洗完脸,正吃早点时我看见是吃面,就不想吃,这时突然想起今天我过生日,我便要爸爸带我出去玩。
到了八一公园,我第一想做的事就是划船,爸爸看出了我的心事,就说他请客,我买单,我气得打了他一下,便不情愿的掏出红包。风轻轻地吹过杨柳,水仰起碧绿的波纹,简直无法形容!划完船又到中午了,我们来到湖边的音乐餐厅。边听着音乐边吃着饭,是一种很美的享受!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我的快乐却没过去。
在这里,我向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甜甜蜜蜜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