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打雪仗500字作文
童年,就像一场充满奇异色彩的梦;童年的回忆,就像天空中一颗颗闪烁的明星。那次激烈快乐的打雪仗,真让人回味无穷啊!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大地铺上了雪白的地毯;大树披上了雪白的外衣;房顶也不甘落后,盖上了雪白的被子。我踩着厚厚的雪来到了学校。
第二节是体育课,体育老师宣布为我们主持一场打雪仗。哈,一听到这,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想为自己的队伍争光。男生队迫不及待的跑到操场的一边”安营扎寨“,我们女生队也不甘落后。据探子回报,敌军只派了三个弱小的男生驻守阵地,同时制作炮弹。听到这个消息,我军更加信心十足了。待一切准备就绪后,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战斗随之打响了。
我军奋力向敌军扔弹,敌军也猛烈的朝我军攻击。虽然敌军中弹多处,但还是他们占了上风。眼看着我军就要全军覆没,突然,我灵机一动,对战士们说:”你们一对在此驻守阵地,另一对随我悄悄迂回包抄,来个两面夹击。“话音刚落,敌军就乘胜追击,奋力向我军扑来,却未注意到我已带领军队潜入了他们营地。
我把一颗炮弹扔向首领林浩。这时,他们才发现已经变成汉堡包了。我军两面扔弹,把敌军打得落花流水,四处逃散。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比赛结束了,体育老师宣布女生队胜利时,女生们都欢呼雀跃,开心极了。
自此,我深深地懂得:当我们身处险境时,不要担惊受怕,心慌意乱,而应该坦然自若地勇敢去面对它、克服它。这样才会柳暗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