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打雪仗500字作文
“2001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要来得早一些……”这首歌大家都不陌生吧!
今天是2011年下的第二场雪。我一起来,往窗外一看,哇,白茫茫的一片,屋顶上,草地上,树枝、树叶上,都落满了雪花,像是新年穿了个白色棉袄似的,而天空中调皮的雪花仍在洋洋洒洒的飘着,似乎还嫌棉袄不够厚。鹅毛大雪,白雪的世界,这正如“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我约了李颖出来玩,还有爸爸,我们三个人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先打雪仗。我和李颖一帮打爸爸一个人,我们一个躲在车后,一个躲在车前,分别用车上的雪来打雪仗,我搓了个大雪球,朝爸爸砸去,可惜呀,出师不利,这么个大雪球给我砸偏了,只在地上留下了一个白色的记号和那满地的飞雪,我在心中暗暗可惜,这时一个“大形飞弹”直射我的脑门,“唉呦”我叫道,“哈哈哈” 李颖和爸爸大笑起来,我气愤地瞪了他们一眼,一把夺走李颖手中的雪球,恨恨地朝爸爸砸去,太好了,命中目标,爸爸的下巴上长出了一把“白胡子”,成了“圣诞老人”。李颖高兴的朝我看一眼,也发射了雪球……就这样,爸爸被我们打得直跑。
打完雪仗,开始堆雪人了。我和李颖负责做雪人的头,爸爸做雪人的身子,不一会儿就做好了,特大特漂亮。
这一天很快过去了,这个冬日真的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