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宵节作文
“龙来了!龙来了!”许多人都欢呼起来,津津有味地欣赏着“龙”的表演。今天是元宵节,不仅要吃汤圆,而且还要到大街上去看“龙”。吃过晚饭,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去看“龙”,只要一有烟花或爆竹的声响,我们就立马赶了过去。我们走着走着,看见人群渐渐向这边涌来,一看,远处有一条金色的龙向这边缓缓的“飞”来。哇,好漂亮的一条龙,我心想:“这条龙是金头、金身、金尾,没有一处不是金色的,这么漂亮的龙,就连小鸟看了都会爱不释手。那条金龙停了下来,一下子冲进了一家公司,开始了精彩的表演。只见龙一圈一圈跑个不停,慢慢地围成了好几圈。这活像一条真龙,在天空中摇着尾巴。
接着,龙那又大又圆的鼻子上喷出了美丽的烟花,那烟花犹如两条长长的彩带,让人看了无比陶醉。那龙的金角一甩一甩的,简直就像两根金色的“平安符”,照遍了全世界。。。。。。时间渐渐流逝着,快八点半了,我既高兴又有点留恋的回去了。虽然我从来没看见过真的龙,但是,每年元宵节那舞得栩栩如生的“龙”,我却从未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