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奶奶家过元宵节。
奶奶家人可真多啊!有爷爷、奶奶、叔叔、婶婶、姑姑、姑父,还有大哥哥,爷爷奶奶为我准备了许多好吃的,有水果、饮料、还有我喜欢吃的大虾和鸡翅膀,我吃的好香啊!
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去三中看焰火,天气好冷,我问妈妈:“天气为什么这么冷啊?”妈妈说:“现在正是冬天,就是这样的啊。”天气虽然很冷,但焰火真的很好看呀!有大瀑布、火树银花、金猴钻天,还有菊花怒放,真是百花齐放、千姿百媚、万紫千红啊!天空被焰火照得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像白天一样。
看到有好多人在放许愿灯,爸爸也为我买了一个,妈妈在许愿灯上写下了她为我们全家许的愿,望着许愿灯慢慢地升上高高的天空,我问妈妈:“妈妈你许什么愿了,能告诉我吗?”妈妈说:“许的愿是不能说的,只有装在心里才能实现”。其实,妈妈不说 我也知道妈妈许的愿是让我身体好、学习好,让我们全家幸福快乐。我一定努力,让妈妈的愿望实现。
去奶奶家过元宵节真热闹,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闹元宵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