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宵节作文
正在睡梦中的我,突然被一阵阵扑鼻而来的香气“唤”醒,我便以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蹦下了床,顺着香味跑进厨房,只见妈妈正在煮元宵呢!
元宵就像一个个小大人似的在“歌厅”跳着优美的舞蹈,让人看了真是口水直流,恨不得把它一口都吞到肚子里,这时,妈妈发现了我,便说:“小馋虫,一会儿就能吃元宵了!”果然,不一会儿,香喷喷的元宵就出锅了,我便迫不及待的吃了一个小元宵,“啊!烫死了。”我一蹦三尺高,妈妈在厨房听到叫声后,连忙跑出来,焦急的喊道:“怎么了?怎么了?”当她看到憋得满脸通红的我,妈妈就知道出了什么事,忙给我倒了一杯凉水,让我喝了,这才好点。
到了晚上,我便和妈妈去看花灯,哇!好美呀!只见花灯有黄的、红的、粉的等等,让人看了真是五彩缤纷,美不胜收呀!往前走,只见一个小灯笼挂在树上,里边有个小孩提着个灯笼好像在说:“元宵节快乐!元宵节快乐!”他的旁边还有一个谜语,我眼睛一转,便想到了答案。
我喜欢着能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元宵节!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