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小狗400字作文
俗话说:“狗通人性”。但是我却不相信,“狗是低级动物,人是高级动物,狗不可能通人性啊!”但我错了,自从上次接触娇娇后,我的这种想法改变了。
娇娇是我养的一只小狗。它既是一个淘气包,又是一个小乖乖,还是一个吝啬鬼。
它有着一身的雪白长毛,长长的嘴巴,肥嘟嘟的身材,兴奋时,尾巴永不停止地摇个不停。它吃起东西来比人还厉害。顿顿午餐肉,餐餐三文鱼。看来她是跟不上减肥时尚啦!俗话说得好“好狗不挡路”,可它听不懂,硬是要挡道,因为最近不带它出去,它就整天到晚在门口守着,我们一抱它,它就叫个不停。我想这就是狗的抗议方式吧!人会狗当然也会啰!不然怎么会叫“狗通人性”呢!
在它吃饭时,我们总是很小心翼翼的,如果你一过去,它就会小心地把饭叼走,好像谁要和它抢似的,我想他一定和葛朗台有点亲戚关系。
但它又是一位“三好学生”,“不乱撒尿”、“不乱叫”、“不乱撒尿”,乖极了。
这就是我的狗,一只有趣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