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小狗400字作文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位阿姨送给我一条小狗,它非常可爱,长着一身黄褐色的毛,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眼睛周围长了一圈黑黑的毛,就像戴了一副黑边眼镜,我给它取名叫“黑眼圈”。
我每天从学校回来,上楼的时候,都会听到“黑眼圈”汪汪的叫,仿佛在说:“你终于回来了,快来跟我玩吧!”一进家门,“黑眼圈”显得非常高兴,在我面前上蹿下跳的摇着尾巴,围着我转来转去,我走到那他就跟到哪,我学做的时候,它仿佛知道不能捣乱,安安静静趴在我脚边,陪着我把作业写完,在我玩玩具的时候,它也在一旁用爪子抓一抓,用舌头舔一舔,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子一样,在我上学去的时候,它又会汪汪地叫,仿佛在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