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400字作文
我有一只非常可爱又漂亮的小狗狗,名叫达菲,它有一身雪白的毛皮大衣,圆圆的小脑袋上镶着一个黑纽扣般的小鼻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钻石一样闪亮,花朵般的尾巴不停的摇来摆去,整天快乐的像个小神仙。
我的小狗狗不但长得漂亮,而且特别的淘气顽皮,每次放学回来,它都会用那双毛茸茸的小手紧紧的抱住我的腿不放,如果不和它玩上一阵,它是不会罢休的。有时它还会搞点恶作剧,一次,它把一只死老鼠放进了妈妈的拖鞋里,妈妈下班换拖鞋,刚把脚伸进去,就听妈妈大叫一声,低头一看,原来,里面有一只死老鼠,吓得妈妈赶紧把它扔到了院子里,可是第一天,它又把死老鼠叨回来,放进妈妈的拖鞋里,又把妈妈吓了一跳,从那以后,妈妈每次换拖鞋,总要仔细的检查一遍。
我的小狗狗虽然调皮了一些,但它可有一身看家的好本领,门前稍有风吹草动,它会立即坚起扇子般的大耳朵,仔细辨别,来的如果是熟人,它会高兴的手舞足蹈,要是陌生人它会立即扑上去,狂吠不止,直到把人吓跑为止。我的达菲就是这么一只可爱,顽皮、忠实的小狗狗,它就像一个开心果,伴随着我每一天,让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