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作文
今天是星期四,我的心情可好啦!因为今天要发下期中考卷啦!我在教室里默默祈祷,希望我有三科奖……“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大家静静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我的心情既紧张害怕,又兴奋。我紧张害怕的是等一下老师就要发试卷了,害怕自己不及格,我兴奋的是发下来的试卷分数很好。老师随着我紧张又害怕的心情一步步迈向了教室门口,再到教室讲台。郭老师说:“上课。”班长说:“起立!”我们全班同学一起整齐地说:“老师好!”班长说:“坐下。”郭老师清了清嗓子,说:“同学们,这次期中考试我们班考的平均分比五(2)班高出了1分,95分。下面请数学科的组长发下数学试卷。”我在心底暗暗祈祷我的试卷千万不要不及格……我的试卷发下来了,我深深呼吸一口气,闭上眼睛,一边说:“上帝啊,祈祷我的分数不要不及格。”我睁开眼睛,小心翼翼地把试卷拿起来,吐了吐口气,然后看到了分数,我的心情渐渐放松起来,因为我的分数是98分,我考试前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我突然觉得全世界的东西都是很美好的,看到了心都特别乐。
这时,我的心情格外开心,想到妈妈给我说过只要我有三科奖,就给我买我喜欢的五样东西。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我的努力取得了好成绩,也知道了一样东西,是用金钱买不到的,无论你是贵贱,都不能随心所欲地想要就要的东西,就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