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快乐寒假作文
寒假,因为春节的缘故总是充满快乐。这个假期里的一天,天气晴朗,我们一大家子准备出去玩。伯父说:“今天想去哪玩?”“吃牛排”“迪卡侬”我和妹妹争先恐后地说。伯父笑着说:“那我们先去吃牛排再去迪卡侬。”
“出发……”我和妹妹尖叫着跑上车,一路高歌向“豪客来”奔去。
一进门,一看,怎么空荡荡的。整个大厅一个人都没有。服务员哥哥让我们上楼坐,我们跑上楼,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楼上密密麻麻的坐满了人,由于我们人多,只能又跑楼下坐了。开始点餐了,我们点了6份牛排,有菲力,有沙朗……大约过了十多分钟,牛排上来了,我拿着大纸巾挡在身前,服务员一掀开盖子,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牛排“滋滋”做响。牛排的旁边还有意大利面,面上涂的番茄酱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剔透。边上还有一个小煎蛋,黄黄的蛋黄还没有凝固,一吹,像果冻一样一抖一抖的,可好玩了。妹妹凑过来,把叉子往蛋上一戳,金黄金黄的蛋黄就全渗出来了。“哥哥的果冻坏喽……”妹妹淘气地做着鬼脸。
开始吃了,我右手拿着刀,左手拿着叉,不协调的切着牛排。因为我要的是七分熟的,所以挺嫩的,我不用费多大的力气就能切下一块,我用叉子叉起一块放在嘴里,酱汁滑滑的,牛肉嫩嫩的,配上酸甜可口的意大利面,美味极了。
吃完后休息了会,我们又去了迪卡侬玩,那里有蹦蹦床,拳击,跑步机和滑板车……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这一天,又是快乐无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