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快乐寒假作文
在我度过的众多寒假中,令我最快乐的寒假,还是今年的寒假。今年的寒假,与以往的寒假都有些不一样。
下雪啦!我正在家里望着窗外纷纷扬扬的雪花。雪终于停了,我一道烟地跑落发门,冲向这一片银装素裹的雪白日地里,我和伙伴们一路打雪仗,堆雪人,尽情地享受雪花带来的乐趣。
年三十那天,我一早儿就到了外婆家,和大家一路吃着团聚的年饭,真是别有一番独特的乐趣啊!我们边吃边看超等中国风,又滑稽又风尚的过年联欢晚会,有热闹的演唱会,有让人捧腹捧腹的小品,也有感人的人物访问交谈 但我没赶得及看完,舅舅叫我去外面放烟花,我尝试了我一生第一次自己放烟花。啊!当我松手时,一团烟花飞速升空,眨眼间,天际中就出现了一片五光十色的景象。放鞭炮更是我未曾做过的事了,呵呵,我临阵脱逃,由于我不敢 放完了炊火,我们又去到场小区的新年活动。小区的活动可真热闹啊!节目演出就不消说了,我最喜欢的是敲钟祈福,我在迎新年的钟声中默默地许愿 最使人冲动地是我在抽奖活动中抽到奖了,耶!
"十,九,八 三,二,一!!!"随着倒计时,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外面鞭炮齐鸣,火树银花,我又长了一岁了,固然无上兴的是,我拿到了一只只厚厚的压岁包。内里包含着家人对于我深深地爱
过了大年节,新年正月起头,许多家门口都还贴着红红的春联,大家走亲访友,享受着这个合家团聚的假期!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寒假,我觉得这个寒假过得还真是十分的开心和快乐!希望每年的寒假都可以这样的热闹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