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快乐寒假作文
今年的寒假是快乐的,因为在寒假下了一场难得的大雪。
我们这儿的孩子怎肯放过如此难得的机会呢?既然不肯放过,那就赶快行动吧——
雪停了之后,姐姐和弟弟来找我玩雪,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为了不让人打扰,我们把目的地定在厂里的四楼——顶楼的阳台上。“噌,噌,噌”一眨眼,我们仨一气喘吁吁地来到四楼。
哇,简直美如天堂。白雪皑皑,平整如纸。上面的雪已变成一颗颗晶莹透亮的小冰粒了,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刺眼的光芒。
“妹妹,help me!我快输了!”哦,原来他俩在打雪仗呢。
“这样吧,我谁也不帮。我堆我的雪人,你们打你们的学仗!”
我先做了个皮球大小的雪人,然后在雪地里滚啊滚。每滚几下,我的手便冷的没了知觉,终于,雪娃娃的身体OK啦!
我在做雪娃娃的头也是如此,不过得少滚几下,因为头比身体小,滚好了。凭我个人的力量是搬不动的,只好请姐姐和弟弟来帮忙。我们三个人围着那个头,每人负责一个角。“一——二——三”头渐渐地“飞”向身子,终于头顺利地“站”在身体上了!还差最后一道程序——装饰。我用螺丝作为眼睛、鼻子,小番茄作为嘴巴,最后,两把破扫帚在身体左右侧一插。大功告成!一个可爱的雪娃诞生了!
啊,这真的是个快乐的寒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