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快乐寒假作文
每年寒假的生活都丰富多彩的,犹如卷心菜般,一层一层,层层不同,而且层层都充满了快乐的音符。在寒假里,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满了惊喜,充满了欢笑,充满了新年的气息。随春新春将至,到处都是章章灿烂的笑脸。而我呢,就宅在家里。不是做作业就是上上网、看看电影。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终于迎来了年三十。年三十傍晚,鞭炮声络绎不绝在耳边想起。到处都是都是欢笑,到处都是欢笑,到处都是新年的气息,到处都出新年的魅力。
大年初一给人们的欢愉作了“锦上添花”之笔。在这一天的时候,我、姐姐和一些同学回到了学校,因为这天有节目所以就回来了。姐姐在玩,而我呢?就在一边看着她玩,有点闷得我快睡着了。终于玩累了,我们就一起去了壹加壹逛街,然后又去了kfc大吃了一顿。这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啊!就这样不知不觉一天已经结束了,虽然不是很值,但是我们却过得非常开心。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就这样不知不觉就过完了整个寒假,我有点不甘心,可是又能怎样呢?还是只能乖乖上学,努力地学习,只有考上理想的学校之后,才可以放松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