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快乐寒假作文
寒假悄然而至,又在匆匆中离去。又快开学了,不禁回顾起寒假快乐而又忙碌着的美好时光。寒假里有时想快开学吧,在家不如在学校有氛围,有时又觉得还没玩够呢!怎么又快开学了,呵呵……
今年,我最开心的当然还是过年,奶奶家有个小院,我和哥哥、姐姐可以在院子里放炮,一个旋风螺好像一个时空转换器,明亮的光照向小院的每一个角落,随着:“呜呜”的一声,它结束了比蜡烛还短暂的生命。“噼哩叭啦”的声音又仿佛把我带入了糖果屋,由于这个炮名叫“彩色糖果”彩色的小炮真漂亮!淘气的哥哥们把几个炮捻对在一起,一点着,哇噻,真的好漂亮哦!有的在地上转,有的发光,有的直响,像炮们在开联欢会,热闹地很咧!小炮放完,我们又到大院里去放花,我和姐姐比较胆小,只拿着那个小花放,忽然眼前一红一绿,原来是小宇哥哥在放“多彩世界”。
只听喊“斌斌,看好了,我要放啦!”我的眼又移到晨晨哥哥这边,原来要放“降落伞”了啊,这是我最喜了。“啪”的一声烟飞到天上又“哗”的一声炸开了形成了一朵花,嘴里喊着“降落伞,降落伞!”我和姐姐忙跑去追,像追逐自己的梦想一样,奋力跑着,可这个降落伞很不给面子,好像认为空中好美,可以看烟花,所以迟迟不肯下来,我大喊“你给我下来!!”它才极不情愿的缓缓下落,像一颗种子落在我手上,将拜年祝愿与幸福美好、平安带给了我,周围的烟花一个接着一个,目不暇接,我脖子都酸了,真是个美丽的夜晚。有个广告说:“有××才叫过年呢!”我说:“没××,有烟花也叫过年啊!”
时间转瞬即逝,又要开始新的学期,学习新的知识了。我也要创造新的辉煌,像烟花点缀天空一样,点缀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