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快乐寒假作文
盼望的寒假旅行已经来临了,今天就是我们最快乐的日子。前一天晚上,我高兴的睡不着,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期待天亮。天终于亮了,我吃完早餐、刷完牙,便背起我的胖背包,兴奋的向学校走去,到了学校,大家好像都跟我一样高兴。
升完了旗,老师就带我们去坐游览车。上了游览车后,老师让我们一组一组的唱歌比赛,因为我是女生第二组的组长,所以我要选歌给我们这组唱。我们唱呀!唱呀!唱得好快乐。不久,就到了儿童育乐中心。
我们先到昨日世界玩,昨日世界里有许多古代人住的房子,有怡红院、古井、石桌石椅,还有古代人结婚时后的情形,每一样都栩栩如生,非常生动,我看了以后, 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位古代人。我们在昨日世界吃完了自备的午餐后,老师就带着我们全班到今日世界玩。到了今日世界,我买了几张票后,就去玩空中飞机,我坐在飞机上,系上安全带,然后飞机就升得好高好高,一直转圈圈,往下一看,觉得好刺激,下面的人都在跟我招手。接着,我又去玩旋转飞盘;坐在上面也是一直 转一直转,转得我头都昏了。我们又到明日世界去看太空剧场,内容非常充实有趣,使我增广不少见闻。
我们看完太空剧场,就坐游览车回学校,窗外的微风轻拂我的脸,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快乐的寒假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