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这是我最想对妈妈说的话。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来。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呵护。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浑身难受,您找来酒精和毛巾,在毛巾上倒上酒精,然后在我身上不停地抹着,生怕我的烧再次升高,过了好长时间我的高烧才退了下去,您也疲惫不堪,发烧好了以后,我的生活顺序又再次回来﹍﹎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从小到大,是您一直在帮我提高成绩。从前,我的成绩总是很差,您急得焦头烂额,东跑西跑地去找辅导资料,您对我也说了许多道理, 想提高我的成绩,可总是不管用。最后是我愿意努力了,但成绩只提高了一点儿﹍﹎您对我所有的恩和情我怎么还也永远还不清。我想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