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想对你说,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每一次过生日,每一次做作业、每一次玩耍、每一次……您都在我我身边,为我唱生日歌,给我讲不会的题,一次次叮嘱我要小心……
妈妈您对我的爱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多,向天空那样宽广,妈妈您给予我的爱,我永生都回报不来的。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考得不好,回到家看到一道道错题,我十分愧疚低头不语,准备接受批评,可您却耐信给我讲解错题,并没有批评我。
人们都说“母爱如天”,小时候我以为这是一句普普通通的话,并不了解里面的真正含义,现在从妈妈身上我终于明白了“母爱如天”的含义,妈妈是您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茁壮成长,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