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五月八日母亲节到了,妈妈,祝您节日快乐!今天,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妈妈,您每天早出晚归,工作非常辛苦。我想对您说,您要保重身体,只有身体健康了,才能干好工作。
妈妈,您知道我很聪明。考试题越难,我就越能做出来;但是容易的题反倒出错。我知道这都是因为粗心大意造成的。这个毛病,我至今都没能改掉。妈妈,我想对您说,这次我一定要下决心改掉这个毛病,按照您的谆谆教导,做题时认真仔细。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这些天里我学会了洗衣服、做饭。以前在家里这些事都让您“包办”了;但是老师教育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今天开始,就让我来帮您做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最想说的就是:做您的孩子,我真幸运!
祝妈妈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