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吗?可我还记得,犹如昨天发现生似的。
那天,我高兴地去学校,老师说要考试,我想∶上次我考了第一名,这次也一样吧?我漫不经心地做题,我很骄傲。得过了四五天,老师发试卷回来,我才发现自己倒数第五名——“71分”。我不敢拿回去给您签名,可老师一定要签名,不签名就退学。我只好硬得头皮给您签名,可您却不骂我,不打我,而是温和地对我说:“孩子,这次没考好,只是你的大意,但并不代表你下次没考好,俗话说得好,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下次,可不要骄傲。”妈妈,您这种教育方法不但让我勤奋学习,更有信心地举手回答问题。后来,我期末又获得了第一名,您是我的亲爱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因为您的教育,我会更优秀。
妈妈,我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