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谢谢您十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因为有了您,才有了今天健康成长的我。
妈妈,十年来,是您,每天下班后,回家为我做我最爱吃的饭菜;是您,每晚在忙完了家务后,又去洗那些我穿过后的脏兮兮的衣服。
是您,在我生病时细心呵护我;是您,在我晚上蹬被时,又轻轻为我盖上;是您,在我写完作业后为我检查,指出错误。
是您,在我孤独时陪伴着我;是您,在我开心时陪我欢笑;是您,在我伤心时安慰我;是您,在我遇到困难时给我支持;是您,在我失败时给我勇气。
妈妈,我知道有时我不懂事,惹您生气,有时您训我,我会顶嘴,有时您打我,我会不服气。现在,我知道了,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妈妈,请您放心,女儿已经长大,不会再让您操心。
亲爱的妈妈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