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牙克石,哪里的景色美不胜收。
可是如今,家乡变了。
原来的牙克石没有垃圾,街道上干干净净的,人们都不随意扔垃圾。可现在的牙克石变了,街道上脏脏的,人们随意扔掉垃圾,脸不红不白的。
原来的牙克石特别文明,也特别谦让。可现在的牙克石变了,街道上经常有人因为一点小事破口大骂,甚至出手相打。
原来的牙克石特别清新,没有污气,感觉特别舒服。可现在的牙克石变了,走到哪里都能闻到一股熏人的味道。
原来的牙克石交通特别好,每个人都按顺序走。可现在的牙克石变了,一个个你拥我挤,甚至有人还闯红灯。
原来的牙克石治安特别好,人们无忧无虑,安居乐业。可现在的牙克石变了,强盗、小偷、杀人犯;害了多少个无辜的生命。
原来的牙克石风景特别好,一个个景点深受大家喜爱。可现在的牙克石变了,景点遭到污染,变得不再吸引人了。
原来的牙克石河水、湖水都特别清。可现在的牙克石变了,人们把湖水、河水当做是他们的“垃圾桶”,结果河水受到污染,鱼儿也失去了家园。
原来的牙克石。。。。。。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牙克石为什么变成这样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