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家乡的变化作文
随着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升。
我的家乡------锦州,随着科技的发展变得焕然一新!
例如:我妈妈小的时候住的是小草房,下雪的时候,雪花在房顶上积得厚厚的,好象要掉下来一样,房顶刮跑了。过了几年,妈妈住上了平房,但是,想喝水的时候还得去河边挑水,然后,回到家里再烧。又过了几年,我妈妈和我住上了楼房,再也不用去河边挑水了,而且现在有自来水,电冰箱,电视机,电脑。。。。。。
是啊!人们的生活不断的提高,可是周围的环境却不尽人意,河水变得脏兮兮的,两旁的垃圾,堆得象两座小山,废气排到空气中,空气受到了严重的污染,大家再也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了。
家乡虽然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但是环境却受到污染。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如果尽一份力量,人们向往的环境就会回到我们的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