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吴忠以前并不算漂亮,就拿利通街来为例吧!
五年前的利通街的路很窄很窄,按理说人们吃完饭都会去那看看,但那里的小广场很小容纳不住人们在那里休闲娱乐了,道路两旁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但过了五年那里大转变。
路变宽了车也多了,两旁中了一排整齐的松树,它四季常绿,在风雨前昂然挺立。夏天,园林工人回种植一些太阳花、喇叭花和菊花五颜六色的在盛开,把利通街打扮的唯妙唯俏。街心广场扩建了,还设了国贸超市,世界新广场添了几分热闹,也有老年人最爱休息的凉亭。还有一棵人造椰子树,远看还真像一棵真的椰子树,在晚上的时候它还会发出绿色的光,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当然那里还有一棵老槐树,它有高大有美观还很老。在晚上人们会在那里购物,小孩会在那里滑滑板、滑旱冰、骑车子,老年人会围聚在一起下棋,笑声源源不断,街心广场中心也会播放电视,人们可以坐在那里看电视。
吴忠的变化可真大,我爱塞上江南——吴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