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万州,这里虽然没有什么名胜古迹,也没有威尼斯的绚丽与多姿。可是近年来,万州却在不断地变化,越来越来美丽,越变越富强。
以前万州的大街总是坑坑洼洼的,一到了晚上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人们走在街上,经常会不小心摔倒,特别是下雨过后,坑里面积很多水,你如果走在路边,一辆车子开过来,坑里的积水会溅得你满身都是,让你变成名副其实的“落汤鸡”。现在经过多次的整修,路变平了,变宽了。
过去,万州是出了名的垃圾城市,垃圾随处可见。就是垃圾桶摆在人们的面前,可是人们仍然乱扔,真是有眼无珠!可是现在不同了,人们懂得爱护环境,不像以前那样垃圾随处扔。如果偶尔有人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会有人主动走过去对乱扔垃圾的人说:“请你不要乱扔垃圾,这样会破坏环境的。”这时随便乱扔垃圾的人也会羞愧地点点头把垃圾捡起来放进垃圾箱里。
万州真是让人刮目相看。我祝愿明天的万州更加美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