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估尔什村。这里近几年来变化很大。把家乡变化的光彩夺目。
先说路吧。由原来坑坑洼洼的小路,变化到了平坦的沙子路。原来的路一下了雨路就不能走了。现在下了雨也可以通行。
再说房子,从原来的土房子变化到了现在红砖绿瓦的房子。原来的土房子一下雨就漏得满地都是水。现在下雨这些房子坚固而坚实就漏不里来了。
原先人们穷的连个四轮车、摩托车、小轿车也买不起,出远门还得问别人借。现在可不一样了,人们出门要么是小轿车,要么是摩托车。
原先人们穷的买不起冰箱,一有点好吃的就得寻别人家的冰柜放,到了热天也不怕那些好吃的坏掉。例如,鸡肉、鱼肉、猪肉、羊肉、蔬菜等一些食品。
原先人们穷的买不起大彩电视机,别人买回来一台,羡慕得不得了直往买彩电那家人跑。
现在不一样了,每家人都有了彩电而且还安装了锅子为的是收的台多。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变化,怎么样变化大吧!你不信就请到估尔什村去看一看那光彩夺目的景色,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