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炎热的夏天我一天到晚都在空调房里无聊极了。于是,我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让妈妈带我去游泳。说这是一个大胆的想法是因为我从来没下过水,也不会游泳,是一只“旱鸭子” 让我没想到的是:我一提出这个请求大家居然都同意了。于是,我们打算傍晚吃好饭就去游泳。
综于到傍晚了。妈妈带我去游泳了。 我换上游泳裤,做好准备运动就下水了。一开始,我只敢在浅水区走来走去,一步也不敢往深水区走。这时,游泳池的管理员叔叔走了过来,对我说:“你往深水区走走呀,到了那儿,你自然就会游了。”可是我不敢。管理员叔叔就教我游泳“先学手的动作。”叔叔一边比划一边说:“先把两只手并在一起,然后向前伸,最后把手往两边划。”我照叔叔说的去做,果然可以前进。叔叔又教我了腿的动作。
妈妈也在解释着,还有一位哥哥也在不停地示范。在大家的帮助下我在不知不觉中,渐渐地学会了游泳。 这次学游泳的过程中,虽然呛了几口水,但是我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