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200字作文
大千世界,对于不同的事物,众说纷纷,从古追溯至今,对于雪的纷说,也从未断止。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岑参对雪的理解,对于雪的比拟,让我惊叹,有时我会一个人想,古人对于事物的分析是否会比我们更加的透彻。又如"撒盐空中查可拟。"其实我个人而言,认为用盐来比喻雪,不失为一个好想法,只是缺少美感罢了。
将思绪倒转至3年前,记得自己曾经写过一段话:这六角碎玉,纷纷洒洒,飘飘荡荡,宛如玉人摇落的梨花,又似天鹅弹落的华羽。
见过雪娇柔的面庞,出没过她稚嫩的肌肤,散落在发丝上,却依旧纯洁,多了一点清凉。
我想雪的哲学含盖的不只是这些,而我对于雪的诠释可能也不到位,但至少,心在就好。
这篇文章似乎短的过分诶~~~大家对雪有什么新的感悟可以跟我。/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