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雪的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报名的日子,天刚刚亮,我就准备起床,听妈妈说外面下了好大的一场雪。我心里大喜,这不是我盼望已久的雪吗?我连忙打开窗户,一阵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银妆素裹,天地白茫茫一片,田野,草地,大树,房顶全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花被。走进雪地里就像走进了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
来到学校,报过名,我迫不接待的下楼和李杨打起了雪仗,他看我走神,抓了一个小雪球就朝我扔过来,差一点就打中我了,我连忙也抓了一把雪跑到李杨身边把雪扔到他的脖子里,冻得他哇哇叫。李杨生气了追着我打,我一看不妙连忙躲起来,一会儿李杨找不这我了,我才出来,又和他玩起来。后来又有几个同学加入我们的战争,疯了一个上午,终于累了,大家才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美丽的雪呀,我爱你!是你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