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新年愿望400字作文
2013年的钟声,又是新的一年。在这新一年的开始,我有了新的新年愿望。那就是有一个梦想厨房。
自从我独立做成鸡蛋糕、曲奇饼后,我迷上了做西点。现在,我拥有了自己的烤箱、电子称,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电动打蛋器。不过,每次在网上搜索西点菜谱时,总是没有几个能做的,原因是材料不够,不是缺鲜奶油,就是缺黄油、糖粉什么的。还有还有,比方说,我做曲奇饼的时候,大姨妈只帮我买了裱花嘴,却没有买裱花袋,我尝试了多种方法后,只得用手在上面按着,挤出曲奇。唉,好费劲呀!而且每做一次,都弄得屋里乱糟糟的,所以,我希望能有一间属于自己的西点小厨房,而且里面能够具备足够多的材料。我真希望有一天,翻开一本西点食谱,里面的每一样西点我都可以有足够的材料尝试着去做。
默默祈祷吧:新的一年,希望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梦想厨房……
我真的希望这个新年愿望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