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新年愿望400字作文
转眼间,多灾多难的2010年已经过去,我们迎来美好的2011年。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让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健康快乐的成长。 你们看到我的愿望一定会想:为什么有这个愿望。因为在2010年我经历了我人生最痛苦的事:因关节炎休学了一年。从此,我看到同学们在我面前蹦蹦跳跳我的心都隐隐作痛。
我不用去上体育课虽然我很轻松,但我却希望能和他们一样去上体育课,可我却不能,因为我一跑步关节就会隐隐作痛,有可能会复发。 这2010年,我每到医院去看病总会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医院里挂号排队挂盐水,我听到他因为病魔的折磨而哇哇大哭,我的心总会十分痛。这是我在想如果人们能发明一种像神话里的仙丹一样,人一吃就好,那样我也不会休学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但是随着科技的发达,医疗水平总会一天比一天进步,但这需要我们刻苦读书,努力学习来实现这愿望。
我们需要早睡早起,加强锻炼,增加自己的身体素质提高自己的免疫力,这样才能更好的与病魔斗争。我们不能做温室里的花朵,要从温室里走出,不怕狂风与暴雨,在风雨中茁壮成长。 希望我的愿望能在美好的2011里实现让大家都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