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新年愿望400字作文
转眼间,2012年又过去了,这也意味着新一年2013的开始。当开始的时候,人总会有一个新的愿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实现。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2013年的新年愿望。
今天下午,吃过午饭,我对爸爸妈妈说道;"爸爸妈妈,在新的一年里,你们有什么愿望,我会尽力帮你们实现的。说吧''。话音刚落,弟弟就冲出来说"我的愿望就是你不要碰电脑''。"谁跟你讲,一边站去''我对弟训到。
这时,爸爸妈妈对我所说的话好象爱理不理,继续他们的电视。我看到这,觉得自己N委屈。于是,就大喊;"爸爸妈妈,你们有什么愿望''也许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也许是他们被我少有的热情感动。
终于,他们开始说话了;"你好好学习就是了''。"天哪,这么巧----异口同声''这在我脑海里大了一个问号;为什么在说出愿望的时刻他们说的是征对于我的学习。
夜晚,我站在窗前,看着天上的星星。忽然,一颗流星划过天际,在天空中形成一道孤线,打破了夜的漆黑,答案,我也想通了。
是的,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你只有学好了学习,你才能更好的使用自己的智商,在事业上你才会一帆风顺。我想,爸爸妈妈的愿望会给我很大的促击了的。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要向他人学习刻苦的精神,使自己更好的发挥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天分。所谓"见贤思其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我相信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完成爸爸妈妈的愿望。因为自信,因为动力。
2013年已经到来,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