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新年愿望400字作文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10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除夕夜,枕着迎接新年的鞭炮声睡着。“Happy new year!”
次日清晨,随着一声新年的问候,我睁开了向2011年寻视的双眼。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这一切所发生的事仿佛就在眼前。我不禁轻声笑了出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相信大家都有许许多多的新年愿望,而我也不例外。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让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争取在班级里,我的成绩可以一天比一天好,全班同学一起加油吧!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祝家人身体健康。希望他们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健康,希望他们长寿。
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一天比一天更好,一天比一天开心。 我的第三个心愿就是能拿好多好多的压岁钱。一到过新年我的头等大事就是拜年拿压岁钱,我只要手中一拿到压岁钱,就会死死的抓着,谁也拿不到,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个“小财迷”。 这些就是我的新年心愿,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在这里我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