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新年愿望400字作文
新年到了,我们都很开心,家家户户有的放鞭炮,有的写对联的,也有的去拜年得的压岁钱。(省略n字)无论怎样都很开心。
新年到,福气也到。在我们这里,习俗很特别,听爷爷说,只要是本命年,在新年里第一时刻许下的愿望,很多都会梦想成真。而且经过很多人的试验,都会成功。所以我冥思苦想。今年是羊年,应该许下有意义点的愿望。
愿望一;希望我的姐姐能快快找打了一份好工作,而且年年有余。愿望二;祝我身边的亲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愿望三;(呵呵,不要说我狗血)想要许许多多的压岁钱。因为压岁钱有许多用处,我们有一个习俗,我们过年总要包个饺子,饺子里放上个硬币,看谁吃得到,今年的愿望就真的会实现。
吃饺子时,我吃到了5个饺子里有硬币耶。哈哈,我们的习俗很有趣吧,我们这还有一句俗语‘’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有趣吧。
今年过的年可真有趣,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