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为了我和姐姐,您已经非常操劳了。请您休息一下,听听我对您说的心里话,好吗?
妈妈,您还记得暑假的一天吗?那天我早上去同学家玩,玩得太高兴了,忘记了时间,直到晚上9点才想起回家。当时的我心里很害怕,如果妈妈生气不理我,姐姐又睡觉了,那怎么办呢?谁来给我开门呢?回到家门口看到了妈妈骑着自行车又准备出去找我,当时我看到您,那红红的眼睛,心里后悔极了。回到家里您狠狠地批评了我一番,也打了我了一顿,当时我觉得您太凶了。但现在想起来,您那次打得好骂得对,是您教我懂得了不管在哪里妈妈都牵挂着自己的小孩,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让妈妈放心。事后我才知道,那次妈妈您几乎打遍所有亲戚的电话,找过所有以前我玩过的地方,但都没我的下落,那时您急得伤心地哭了,连晚饭都没吃。后来,奶奶也跟我说:“你太不懂事了,你要知道你妈妈是多么关心你啊,你去外面玩,既然也不跟你妈吗说一声,而且那么晚才回来,你妈妈不吃不喝,为了找你,奔波了几乎一整天啊!”妈妈,亲爱的妈妈,女儿错了,请原谅女儿吧,女儿向你发誓,永远不会有第二次了,妈妈,以后,我要做个懂事的乖孩子,不会让您再为我担心了!
妈妈,我知道您每天休息的时间很少,常常到山上去工作,只剩下我和姐姐两人在家里。如果您不是为了我和姐姐,您也不用这么辛苦了。每天就只买买菜、看看电视,做一个快乐的家庭主妇。自从爸爸被降职以后,生活的重担也压到您的肩上,你就一直都那么忙。在假日里,大家都很快乐,很悠闲,唯独您和爸爸俩人还在辛苦地工作。春节,人们放假了,到处去游玩、旅游,可是你们每天却忙得连家都不回。
妈妈,我和姐姐已经长大了,不用您操心了,我们已经懂得许多道理,也懂得了您做的每一件事,懂得了您说的每一句话,懂得了您流的每一滴泪。我绝不会辜负你和爸爸的养育之恩,将来,我和姐姐一定会好好报答、孝顺你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最伟大的妈妈,这时我忽然想起了两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和“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它们唱出了我的心声,妈妈,我现在唱给您听,您听到了吗?这是女儿送给您最美好的祝福。
妈妈,最后,我想大声对您说“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