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我想对您说作文
也许妈妈会说:“不是天天在一起嘛,还有什么话没说!”可这是我埋藏已久、你从未听过的心里话呀!也许您从不知道,每天做完功课熄灯躺在床上休息时,我的小脑袋就开始放电影啦:好笑的事情;精彩的故事;做不完的作业;穿什么衣服?发明什么东西?吃什么……还有就是您没完没了的唠叨,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是这些东西伴着我在一天一天成长的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每天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在生活上,您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高烧不退,这下可把您急坏了,您一会儿找退烧药给我吃,一会儿帮我量一量体温,可还是没有什么效果。深更半夜,您只好和爸爸把我送进医院。医生检查后,说先要做个过敏皮试,我平时最怕打针啦!一听打针,就浑身难受。你安慰我、鼓励我后,我才平静心情,咬紧牙关,挺了过来。挂完水走出医院,天已经朦朦亮了。回到家里,您把我安顿好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又匆匆忙忙去上班了。经过您的精心护理,没过几天,我的病就好了。这都全是您的功劳啊!古人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时常想,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您。
可是,妈妈啊!您身上的缺点也真不少!为了让我有充足的时间看书,您很少让我帮您做事情,弄得我真正做事时经常手忙脚乱,这时您就会批评我笨手笨脚。或者事情就摆在眼前,但也没有做事情的意识。您经常说我自己的书桌从不收拾,窗台也不擦干净,回家后换下的鞋子乱丢,有时是偷懒,有时真的没有这个习惯,我会努力去改正这些缺点,可您也得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呀!有一次,我把书桌收拾得干干净净,后来被爸爸找东西时弄得乱七八糟,您看到后二话不说,批头盖脸就批评我起来了。当时,我想跟你把事情解释清楚,但是,您的火气很大,我一解释您就说我顶嘴,就说我以前如何如何,所以,我只能一声不吭。以后可不要在还没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的时候就随便批评人。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尽管您有不少缺点,但您永远都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