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爱您。你可知道,是您十年前您把我带到了人间,从此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个机灵活泼的小精灵。
在十年的岁月中,是您陪我走过鲜花铺成的大路,带领我翻过困难重重的山峰,穿过水流湍急的河流……。您的爱就像细细的流水,丝丝温暖我的心田,您的爱就像浓浓的巧克力,甜甜蜜蜜,让我回味无穷。
记得那一天,我很晚才做完作业,累极了,于是就决定明天早上起床后再收拾书包。没想到,第二天我起床后一看,怎么书包全收拾好了?怎么回事?这时,您笑眯眯地对我说:儿子,书包我已经帮你收拾好了,快走吧,上学不要迟到呀。顿时我的心甜甜的,仿佛有涓涓流水淌过。妈妈您的爱真是事无巨细!可我在感谢您的同时,也想对您说:妈妈,我已经十岁了,请您相信我吧!这些小事我一定能自己做到,请您让我自己去完成它,好吗?
妈妈,十年来,我身上穿的毛衣一直都是您帮我买。有一天,我突发奇想,要是您亲手给我织一件毛衣,那该有多好呀!新年的第一天,您问我新年有什么愿望,我假装叹了一口气,说要是有一件您亲手织的毛衣给我穿就好了。没想到,我的一句戏言却被您记在心上。
第二天,您就去买了许多颜色的毛线回家。我惊奇地问:“妈妈,难道您真的要给我织毛衣吗?您可从来没有织过毛衣呀?”您回答说:“是呀,我就学着给你织一件毛衣吧。”从此,你就抓紧时间的织,白天休息时织,夜晚看电视时织……,还不时询问婆婆织毛衣的方法。您用那点点滴滴的时间,一针一针的织。织呀织呀,毛衣在一点点长大,而您的手指却斑斑点点,打起了茧。我在一旁偷偷看着,多心疼啊!妈妈,您对我真好,为了满足我的一个小小心愿,您就放弃了许多休息时间,去做您从没有做过的事,您让我体会到母爱的可爱和可亲,拥有母爱是多么幸福的事呀!
看着妈妈辛勤的样子,我又突发奇想,长大了,我要发明一种机器,只要把毛线放上去,过几分钟,它就会就变成一件符合我心意的毛衣,我要把它送给妈妈。这样,妈妈就再也不会因为织毛衣而手上打茧了。
妈妈,十年来,您把我养成这么大,真是太不容易了。此时,千言万语都化成一句话,我要用排山倒海的力量说出来,那就是——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