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年愿望作文
还有几个星期就要过年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
而我现在的心情忐忑不安,因为北美洲的一个贫穷的国家——海地遭受自然灾害——地震。这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情景,想起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想起来无数个小朋友们砸碎了自己的宝贝——存钱罐;想起了五大洲的救援人员们纷纷出击。
现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的总统府变成了废墟。海地国际机场已被救灾物资占满,各国救援物资向太子港运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想把我这次过年的压岁钱统统都拿出来,为海地灾区献出一份爱,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像海地捐钱捐物,海地人民一定会度过难关。
我希望我的新年愿望快快实现,让那个海地的人民们也快快乐乐的和我们过新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要在让海地的同胞们受苦了。我们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