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新年愿望作文
过年啦!过年啦!我穿着新衣服,高兴极了。 我想起今天早晨妈妈问我的话,我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我望着已经被鞭炮点亮的星空想着我的新年愿望。一、我要自己放鞭炮。二、去香港迪士尼。
三、今年大考能考好。四、买……这时,爸爸推门进来,说:“来,我们去放爆竹了。”“好!”我一口答应了。爸爸拿出打火机,点燃了鞭炮。嘭!嘭!嘭!这几声犹如五雷轰顶,泰山压顶吓得我直跳脚。爸爸看到我吓了一跳哈哈的笑了起来,我也跟着笑了起来。这次总算了了我的一个小小的心愿。 我听着鞭炮声,慢慢的,慢慢的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第二天,爸爸又问我想要什么新年愿望,我望着被爆竹点亮的星空想了想,说:“不要,不要新年愿望了。”我哼着快乐的歌,蹦蹦跳跳进了我的房间。 我望着被爆竹点亮的星空想着:其实我并不需要新年愿望,因为,我每天都像在过年一样,买新衣服、鞋子、什么的,所以,新年愿望还是给需要它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