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年愿望作文
2010年的快乐回忆,伤心回忆都随着2011年的第一股春风消失而散。迎来了崭新的起点,崭新的开始。在喜庆中播种下一颗种子,用去年的旧雪掩埋,等待着时机的到来,用蒲公英绽放出2011年最美的笑容,也为2010年的回忆留下伏笔,金色的蓬蓬花染成一片白在风中散落她的降落伞,每个降落伞都埋藏着我新年的愿望。
第一株降落伞:希望新的一年学习更上一层楼,我已经上了五年级了,很快就要报考初中了,谁不像加把劲,比别人努力,就意味着一只脚已经跨进了重点中学的大门,所以,这学期我要多去图书馆查找资料,在课堂中多听,多问,多学,多写。第二株降落伞:希望新的一年每一天都过得无忧无虑的,什么烦恼都没有,我们在过去的一年有大大小小的烦恼围在身边转而转,什么作业多啊,考试没考好呀,忘记做作业啦,弄的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所以,我希望我们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在上面自由的飞,希望我们能拥有自己的一片海洋,在上面自由的游。希望我们能拥有自己的一棵大树,在上面自由的爬。第三株降落伞:希望新的一年得到一幅有中国风味的水墨画,画上画着秀水青山,南燕高飞北空,松岩盘布在青山上,雄鹰展翅高飞,从高山上直流而下的瀑布,在连接小河两岸中间的小桥上,一个孩童手拿雨伞望着上空,桥下一群游鱼游虾在嬉戏。
这是我向往的世外桃源。第四株,第五株降落伞在空中向我招手,它们向我许诺,我也向它们许诺:“一定会长大的,停放更多的梦想,让梦想放飞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