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寒假400字作文
这个寒假,我才知道,离开亲爱的被窝是多么可怕!
刚放假,我看看妈妈制定的计划表,哦!我的上帝!:上午6点起床锻炼,10点弹琴,12点吃饭,12点20做作业,4点休息,4点30写日记,8点弹琴,9点看书,11点睡觉!
每天,我恋恋不舍地告别“睡友”,(就是被窝啦)6点起床,去锻炼,可10点回到家,连脚还没站稳,就听妈妈用125分贝尖叫道:“给我弹琴!”我的天,我妈听觉有这么厉害吗?
12点,该吃饭了,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来到餐厅,悠哉悠哉的吃着饭,还没吃完,就听妈妈大喝一声:“做作业!”我紧皱眉头,反抗到:“连饭都不给吃好吗?”
终于,到了休息的时间,终于自由喽!
但很快,我又得写那妈妈叫写的日记了,遭啊!
。。。。。。
9点看书的时候,我自己对自己说:“王子杰,在书里遨游是你的天下,一定要坚持住啊!”但,我没有辜负瞌睡虫的愿望
终于有一天,我崩溃了,我疲惫地对妈妈说:“不要让我在服从您指定的计划表了!”妈妈此时却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什么计划表啊?”“就是那张!”我指了指那张计划表,“看见了吗?”“呵呵!”妈妈突然笑了起来。“笑什么?”我不解的看着妈妈,“您儿子就因为那个差点得了个黑眼圈!”妈妈又笑了,“那是我给自己制的!”
哦,我亲爱的美梦寒假!就这样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