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又来了,这是我上小学以来的第五个寒假。放假那天,老师在黑板上布置了许多作业。由于寒假作业比较多,需要合理的安排时间才能完成,所以我制订了一个寒假学习计划。
我准备把《数学寒假作业》和《语文寒假作业》各做3面。并在寒假里看一本好书,《好词好句大全》、《名侦探柯南》和那本《实用文摘 上、下版》看完。大约一天看20分钟左右。上午做完寒假作业和课外阅读后剩下的时间自由活动。这可是我在妈妈的嘴里使用了我的“大舌头功”才争取来的。中午睡觉一个小时,下午去学金声。学完之后在电脑上学一个小时的电脑应用知识,读一篇《爱的教育》的一篇文章,并说说读完这篇文章有什么心得体会,有什么感受,今后应该怎么做等等。
睡觉前再钻研一道奥数题,读一篇英语作文,哈哈,这真是“语、数、英三不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