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寒假400字作文
转眼间,2010过去了,四年级上学期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2011。新年要有新起色,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制定了寒假学习计划。
首先,星期一到星期五做英语和数学的作业:
早上八点十五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共二十分钟,大约八点三十五的时候开始做英语阅读,每天做三篇(包括翻译全文、吵不懂的单词词组、差不懂的单词词组)这三篇大概做一个小时,然后休息十五分钟。休息了之后把爸爸妈妈扫十五分钟地。扫完就继续去做作业,做英语抄单词的作业(满天抄二十个单词,三天抄完),然后不用休息继续做数学的口算(每天做二十五道题)然后和妹妹玩一会儿就去吃饭。吃饭不能超过二十分钟否则罚做10个俯卧撑。
中午睡一个小时后起来做一张数学的黄冈密卷(大概做二十到三十分钟)之后读《青铜葵花》一书,大概读了半个小以后自由玩一个半小时(自由分配)不过晚点到只有周六周天可以玩半个小时的电脑。
玩了一个半小时之后就帮爸爸管一下妹妹,让他不要把家里搞得乱遭遭的。陪玩妹妹爸爸就做好饭了,这是妈妈就回来了,吃完饭不超过三十分钟。
晚上和爸爸妈妈一起读《好兵帅克》和《青铜葵花》。
这就是我的暑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