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除夕200字作文
今年的除夕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姐姐家吃年夜饭。
吃完晚饭后已经快八点了,我和姐姐一起去空地放鞭炮,我们玩得真开心。我们放了五种鞭炮,第一种是在天上飞的火花炮,第二种是在手上拿着放的魔术弹,第三种是向上冲的冲天炮,第四种也是向天上冲的射射箭,第五种是在地下转的地转转。我最喜欢放的就是:“地转转”,这种炮危险性小,只要一点燃引线,火炮就在地上旋转,一边转一边向四面射出彩色的火花,很是漂亮。我们玩得很开心,我都不想回家了。
真是难忘的除夕之夜,既有美味的团年饭,有可以尽情地放鞭炮,真令人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