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的作文
在我出生到现在都是外婆在照顾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外婆会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外婆会陪我一起开心。
不管我做什么,外婆都会在我身边。虽然外婆不是很有学问,但我有难题的时候,她都在我身边帮助我。我长大了,有自己的主见了,总是让外婆不高兴,但外婆不会真正生气,第二天就什么都“忘”了,还是依然对我好。外婆,我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一员,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外婆就是让我飞翔的翅膀,就算我飞到天涯海角,我还会回来照顾她,因为有了外婆我才能像现在这样飞上蓝天,在广阔的蓝天中自由翱翔。我怎么能丢下外婆,丢下那个给我带来力量的人呢?每次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总是外婆在背后支持我、安慰我,给我重新振作起来的力量。
也是外婆教育我做人的道理,没有外婆就没有现在的我。养我、疼我、关心我、爱护我、鼓励我、支持我的外婆,谢谢您教会我永不放弃,谢谢您从不让我失望,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