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500字作文
秋天的魅力
秋天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季节,这个秋天的早晨,我和朋友一家一起去爬山!
我们一行人走到山门口,看到墙上写着“北高峰健身之路”几个大字,树下满是落叶,我已经感觉到美丽的风景就要开始了。
走进山门,路上人山人海,路的两旁长着一棵棵大树,好像在迎接我们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远处树上的树叶犹如一片茫茫的金子海,再远处的就像一座座金山。
郁郁苍苍的大树传来浓浓的清香。啊!原来是树下野果子传来的。一阵风拂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演员轻盈地旋转。地上满是落叶,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毯,大自然的美景迷住了我们,大家异口同声说:“好美啊!”
一阵阵山风吹过来,好凉爽啊!秋天的风,是一位闻名远扬的画家。它舞起手中马良的神笔,把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黄黄的叶子就像一把把金色的扇子;把枫树的叶子变红了,红红的枫叶就像一面面小旗子,又像一把把火红的火把。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更蓝了,白云比以前白的多,太阳也格外的红,树叶仿佛格外的绿,花也仿佛格外的香。枣子喊着:秋姑娘来了,要秋姑娘给它变一件漂亮的衣裳,秋天给了枣子一件棕色的衣服,还给了一个绿色的小帽把它装扮的漂漂亮亮的。柿子喊着:秋姑娘来了,要秋天给它一件黄袍,秋天变出来的黄袍要比柿子想的要漂亮多了,秋天如同心灵手巧的姑娘,把菊花打扮得如此美丽。一阵风吹过,它的叶子就飘起来,好像在鞠躬。苹果喊着叫着要秋天的孩子太阳,给它多一份温暖,多一份阳光。结果苹果的小脸被晒得通红通红。
我们一路爬山,一路欣赏秋天那美丽的风光,回家的路上,蓝天仿佛比以前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