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秋天的500字作文
秋天一到来,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真迷人啊!从春夏秋冬看田野,最美丽最诱人的是秋天的田野。这时候田野里的景象是最最惹人注目的。秋天时的田野不同于其它三个季节时的田野。在万物复苏时的春天,田野里全都是农民伯伯们弯着腰 的身影。
只是因为他们都正在忙着插秧呢。农民伯伯们一手捧着一大把的秧苗,一手拿着一根秧苗,快速地插在水田里。他们秩序井然的做着插秧这个伟大而又艰辛的工作。在这个时候,只要从高处远远地望去,在一片嫩绿田野里都是农民伯伯们弯腰插秧的景象,别是一番风景。而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中,农民伯伯们都顶着那又大又炎热的太阳,在田野里为那些长高了许多的秧苗浇水,以缓解它们干燥的皮肤。
在冷风大作的冬天里,我们这里虽然没有北方那么严寒,但是也极是为的寒冷,所以冬天时的田野没有任何生气,有的只是那充满死气的枯草。可是到了秋天就大不一样了。从高处向下望,一片片金灿灿的田野就呈现在你的眼前,实在是太好看了。
你还可以看到农民伯伯们忙碌的身影。农民伯伯们忙碌地穿梭在一片片金灿灿的水稻田里,手拿着镰刀麻利地收割着水稻。秋天的到来意味着到了丰收的季节,这个时候最为高兴的人就要数农民伯伯们了。因为他们的劳动得到了回报。
如果春天时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是充满着艰辛的,那么秋天时忙碌的身影便是充满这喜悦的。为什么要这么说呢?那是因为春天的忙碌是为了秋天做准备的,秋天的忙碌却是为了收获的。所以在我的眼中秋天的田野是最最美好的。不仅是因为田野的美景,更是因为巨大的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