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秋天的500字作文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日子,秋天已经悄悄的来临,它给大地带来了一幅美丽如云的图画面,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乐。老师带着我们去果园捡树叶……
我们一来到果园的大门口,就会闻到一阵阵瓜果飘香的味道,大家兴奋不已,直冲向果园,看看那一棵棵果实累累的苹果树,那里的苹果又大又圆,有的全身躲在叶子里,像个调皮的孩子一样,不愿露面;有的透出了半个红红的脸蛋,还有的把一个小脸蛋透出来正朝同学们笑着。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摘起苹果来。男同学有的还爬上树,把摘下来的苹果轻轻的往下扔,女孩子就蹲在地上接苹果。而有的男骇够不着,就踮起脚尖,伸长手臂,摘了一个又一个,脸上露出了收获的笑脸;还有的同学们则弯着腰,在细心地找着各种各样的叶子。
“快看、快看、我找到了枫叶。”小宇在大声地喊,同学们唰的一下眼光集中她手中的枫叶,只见那枫叶那么红,那么艳,像一团火焰在燃烧,同学们都羡慕不已。
“哇!我找到了银杏叶。”只见小言一边喊,一边奔跑挥动着树叶。
就在大家玩的开心时,只听一声哨响,把同学们从欢乐的海洋里拉了回来,大家抱着摘来的苹果、捡来的落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果园,果园里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
果园,我们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