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天的500字作文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高高兴兴地去摘果子。
到了果园,同学们看到了一片丰收的景象。果子压弯了树枝,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树枝上,它好像和我们招手示意。在秋风的吹动下这些苹果压的树枝一个劲地向我们点头微笑。见到这情景,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有的同学提着篮子,有的同学背着书包,摘了一个又一个,摘得可带劲了,尤其是小刚。他摘完下面的,摘上面的,够不着就踮起脚尖,使劲够上面,不让一个苹果落下,非摘到它不可。他一边摘一边喊:“同学们,加油啊!看谁摘得最多!”
不一会儿工夫,他摘满了一篮子苹果。再看小兰也不示弱,她的任务是采集标本,她发现地上有一片又大又黄的树叶时,感到很惊讶,来不及和后边觉着树叶喊她的人打招呼,就急忙蹲下身子,弯着腰去捡树叶,然后又把树叶小心翼翼地放在书里夹起来,保存好。她们捡的捡,摘的摘,有说有笑高兴极了。劳动结束了,他们带着满载而归的果实,怀着愉悦的心情回到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