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天的500字作文
感受秋天的气息
春天有美丽的花朵,夏天有炎热的太阳,那你知道秋天有什么气息吗?那就和我一起寻找秋天的气息吧!
我来到树林里,哇!银杏树的叶子纷纷扬扬飘落大地。有的手牵着我慢慢悠悠地飘落下来,“沙沙沙”一阵风吹过,银杏叶好像都跳起“全体操”,还有的好像在说:“我终于可以像鸟儿一样飞了!”可是不一会儿,就落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枫树落的叶子火红火红,远远望去就像铺了一层红地毯,踩上去软软的,舒服极了。
一阵浓浓的香味把我吸引过去了,原来是花园里的桂花开了。十月,桂树打满了花苞,那花苞米粒般大小,散发着浓浓的清香,大老远都能闻到桂花的香味。菊花也不甘落后,竞相绽放,有红的、白的、黄的,五颜六色,十分美丽。
我又来到田野,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还有苹果、橘子,好多好多的气味都争着让我去闻呢!田野里,大豆粒粒饱,高梁举起燃烧的火把,玉米奶奶牙齿天天不刷牙而变成了“黄牙”。
天空上,一排排大雁追上白云,好像在说:“白云妹妹,我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明年我再和你玩哦!”
原来秋天有丰收的美丽、瓜果的香味。这就是秋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