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秋天的500字作文
秋天来了,秋姑娘给大地换上新装,给人们带来凉爽。秋天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季节。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东东早早地起床,跟着妈妈和农民们一起提着竹篮子来到果园里,他们远远望去,看见树上挂满了“红灯笼”。东东他们迅速地来到一棵最大的果树下,看见有的苹果整个躲在叶子后面,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的游戏,有的躲着一半,好像在偷偷地看我,还有的露出整个脸蛋好像在跟我笑呢!东东就连忙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迫不及待地放进篮子里,苹果好像在对东东说:“快来吃我吧,我的水分可多了,吃起来又香又甜,很好吃的,”东东正摘得起劲时,妈妈说:“不如这样吧,我们就来玩一个摘果子比赛吧,看谁摘得苹果又大又多,谁就是获胜者。”东东听了高兴地说:“好啊,好啊!”。他看见树上的苹果你挤我碰,好像争着要别人去摘呢!每个苹果于是东东就去寻找大苹果了像一颗颗红宝石。不一会儿,东东就摘了一大篮苹果,他累得气喘吁吁。不知不觉快到中午了,他们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秋天的果园,果实累累,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我爱这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