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秘笈”
在学校里,许多人是谈“考”色变。于是,我这个“考王”凝结了我的多年心血,重磅打造了这本“考试秘笈”。
考试秘笈第一条---日积月累很重要。许多人平时不认真,考试前才“临时抱佛脚”,当然考不好了。所以,想考好要在平时下功夫,只有马步扎稳了,功夫才能厉害。
考试秘笈第二条---阅读提高更重要。许多人在做阅读题时,答案与问题驴唇不对马嘴。所以,在平时一定要多做阅读题,这样才能成为“阅读达人”。
考试秘笈第三条---妙笔生花最重要。考试时,许多人在面临30分的写作时慌了神。其实,只要平时多读、多写、多积累,写作不成问题,可谓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嘛!
好了,传授完“考试秘笈”后,“考王”也要隐居山林了。只要拥有“考试秘笈”,那你的卷子上就一定会出现鲜红的“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