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期末作文
随着时间的推移,离暑假是越来越近了,但离期末更是只有一步之遥了。真令人头疼啊!因为要过令人兴奋的暑假,还得经过期末的“折磨”。就让我给你细细讲讲在期末所受的“折磨”吧。
在期末,我们的“对头"——老师们便一起商量对策,对我们大搞“题海战术”。虽说这是对我们好,但这未免也太过分了。那作业成天堆积如山,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本来我做作业是得心应手,面对这样的“大军”也手忙脚乱了。由于作业太多,成天只能埋头于书本当中。看着外面嬉戏的身影,也只有羡慕的分了。
最令人伤脑筋的是:班里的一切都被期末改变了。老师以前那温和的面孔变成了严肃的神情;同学们以前那开心的笑容也变一副副紧张的面庞;班里以往那活跃的气氛也凝固了。我多么思念以前的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我多么希望期末快快离去,暑假快快到来呀!
期末就是这样“折磨”人的,所以我一点也不喜欢期末。但人们常说“不经历风雨,怎样见彩虹?”,看来期末是想过也得过,不想过也得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