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期末作文
期末成绩分析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紧张复习,我们便开始了紧张的期末考试。
这次期末考的总体还不错,数学99分,语文95分,英语96分。
我先来分析一下数学。虽然说考了99分,但是我觉着我错的那道题是最不应该错的。因为我把(南)偏(东)学写成了(东)偏(南)。因为我没有好好地读下面的那个25度,所以填错了。为什么说最不应该错呢,是因为这个题在考试的前一天,妈妈刚刚给我讲了。
语文考了95分。有一个最不应该错的,就是一个选择,我明明相对了,下笔写的时候却写反了。剩下的就是错在了错别字和阅读理解上了。错别字在作文里扣了1分,在句子里也扣了1分。剩下的分数就是阅读理解了优秀作文 ,以后要多读书,多练字,争取下次考试没有一个错别字。
英语考了96分,主要错在了选择,和语文一样,明明想的很清楚,写的时候却写错了。
我要吸取这次考试的教训。做题的时候要认真读题,读题3遍再下笔,做完以后要好好检查。另外平时在课堂上要好好听讲,回到家以后好好预习,下次考出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