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新年心愿作文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的、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11年匆匆的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个旅程。
我有许多心愿。
第一个愿望,我希望自己在学习的跑道上遥遥领先,也许我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雨过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所以,我们应该在新的一年里学习更多的知识,让我们各自远大的梦想都插上两只智慧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在祖国的广阔田野里飞翔……
第二个愿望,我想当宇航员,我想到太空翱翔。先到月球上去,我要看看嫦娥姐姐长得美不美?吴刚叔叔有没有把桂树砍倒?玉兔是怎样捣药的?虽然,那些都是神话,但可能是真的。我又要到木星上去看看,大红斑是怎样?用照相机把照片拍下来,让人们一目了然。
第三个愿望,我希望绿树成荫,花团锦簇,街头出现一辆辆太阳能汽车,让空气不再受到汽车尾气的污染。工厂的烟囱上都能装上空气净化装置,让我们每天都能见到蓝天白云。
带着盼望,带着梦想,我们将进入新的一年。我们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利用今天;不能样样胜利,但能样样尽力!
愿望+行动+坚持,新的一年将会阳光灿烂!愿新年心愿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