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新年心愿作文
度过了快乐的2014,我们迎接新的一年——2015年。在每一年中,我们都有纯真美好的心愿,而这一年,我也不例外。在这新一年里,我的心愿是:考上重点中学!
我是六年级的学生了,下一年,我就会升上初一。这一年,我心怀忐忑,我的心愿,既是父母的期盼,又是碍于面子的我的心愿。我们这的重点中学是“董明光中学”。能考上这所中学的人都被人们统称为“很会学习的人”。能考上这所中学的话,我既能赢回面子,又不会让老师父母失望,还为自己的一生搞好基础,打下底。哎!想想都流口水了。这是多美好啊!
可是不能光想,也要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这一年的心愿啊!我会为自己制定计划:首先,肯定是打好精神,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晚上九点睡觉;第二,及时完成作业,再做其他的练习。我会放学好马上写作业,再填其他有益于学习的练习。第三,安排好时间。这么多事,不安排好时间怎么行呢!第四,预习周到,复习周到。我一定要在教新课前认真预习,才能透彻句子内容,体会主人公所表达的感情。复习时理解句子内容,读课文,看例题;第四,晨读。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拿起课本,一个字一个字的读,认真的读,发音清楚。
呼,我一定要好好实行,看看都累了。不过,为了我的心愿,为了我的亲人,为了我的一生,豁出去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