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回顾过去,您与我已经共同携手走过了13个年头,在这忙忙碌碌的岁月中,我们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奥秘和快乐的真谛。您的每一个笑容在我的生命里播下了种子。妈妈,让我想想13年前,当我即将降临这个世界的那一瞬间,您的眼神里一定充满着无限的期待,对吗?从您第一天做起母亲的职责起,您对我的关怀是那样的无微不至。面对我无休止的哭闹,您总是耐心地哄我,让我开心起来。妈妈,您知道吗?每次吃饭的时候,我总是看到您脸上的皱纹日益增多,这让我很不安。
是啊,您为了这个家操碎了心,特别是为了我的成长,让岁月摧残了您的青春。在此,我想说:对不起! 谁都知道,这世上的千言万语无法表达的是像您这样的母爱,我衷心地说“谢谢”也只是表达了一点点敬意。妈妈,当我遇到挫折时,您对我不离不弃,而是和顔悦色地告诉我不要放弃。您对我说,人生的路还很漫长,在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挫折。您还对我说,不要垂头丧气,因为我是你的忠实支持者。
妈妈,真的,真的感谢您在我情绪最低落的时候,您第一个发现了我,是您展示了您百合般清纯的笑容,让我一下子从低落中解脱出来。多少年来,感谢您在默默支持我的学习,与我共同进退,一直以来陪伴在我的身边不断鼓励着我。妈妈,我好比一条独木舟,您则是海上的灯塔。在漆黑一团的深夜里,我飘荡在一望无际的大海里,我感到了寂寞!我摸索不到前方的道路!我陷入了彷徨无助!就在这时,黑暗出投射出丝丝的亮光,带我走出了黑暗,走向了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