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借此机会,把要把我许许多多的心里话倾诉给您。
这十三年以来,您一直陪伴在我身边。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有妈的孩子是块宝”的真实含义。我生病的时候,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晚上,我踢被子的时候,是您给我盖好被子;每当我成功的时候,您为我高兴而欢欣若狂;当我失败的时候,你在我一旁安慰我,为我擦干腮边的泪水……你对我的关怀是数之不尽,说之不完。
妈妈,您含辛茹苦十月怀胎的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又让我在您的爱中茁壮成长。在此我要深情的说一声:妈妈,辛苦了。可是小时的乖乖宝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幼稚的我了,她爱顶嘴了,爱挑剔了,爱有自己的要求了,因此给你带了很多不愉快,在这里我要说:“妈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