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父亲的爱500字作文
我的父亲向来是个沉默寡言的人,他的爱也是沉默的。默默的爱,默默地……让人感动!沉默是“盗版钻石”若说沉默是金,那么,父亲的沉默就是“盗版钻石”!坚不可摧。虽然坚硬,内心却有着淙淙柔情。父亲,外表坚硬,内心却极其细腻!父亲喜欢默默地为家人做事。永远是默默的,而又毫无怨言的……真正的钻石固然珍奇,但我却很享受“盗版钻石”!让人敬佩的沉默父亲在任何时候都让我敬佩。当他炒股失利后,他并不自暴自弃,只当是上天给他的惩罚而已罢了。“惩罚”他,要好好地对待我们母女!不再让我们受委屈。于是,他默默地,默默地……为了我们的幸福在打拼!他已是四十多岁的人了,但是为了我们母女的生活,他仍在打工。
有多少个夜晚,他是在不安中度过的?又有多少个夜晚,他彻夜无眠,为我们想着今后的日子。他默默地,默默地…… 这种沉默让人敬佩!父亲请不要沉默亲爱的父亲请不要沉默!陪我聊聊天吧,告诉我,您年轻时的理想吧!抛开那些困扰你的杂念,请陪我聊聊天吧!告诉我,你曾经去过的地方,告诉我,你心中的烦恼!不要沉默!不要再独自忍受了!让我也和你一样,默默的,默默的……去经历吧!如果能够分担您的痛苦,这一定是我的荣幸,而不是负担!我亲爱的父亲,是什么,使你的黑丝,一夜变白?是什么,让你的“树林”,一夜变成“草地”?我的心中有太多的疑问了…… 父亲,请不要回避!我和妈妈愿意做您的听众,倾听您的内心世界,共同分担您的痛苦。
父亲,请不要沉默!再大的苦难,我们也能挺过去!不要如此沉默了!不要再,默默地……默默地了……
去郊外散散心吧,我的父亲。去享受这难得的假期吧!烦恼、痛苦。将烟消云散!风雨过后会有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晴空!风风雨雨都接受,就一定掌握在您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