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父亲的爱500字作文
今天是五一节,爸爸带我们一家去越秀公园。
我在想:我真幸福呀!今天可好极了!我们一家人可以放松放松了。再也不像以前了,以前呀!呆在家里,郁闷得很,又孤单。以后,如果说是放假的时候都出来玩,不知有多好呀!我爸爸对我真好。
我们坐车,公共汽车像钟表上的秒针一样,飞快地流逝到了越秀公园。我们万分惊喜,无比兴奋地脸上红彤红彤一片。我们买了门票后飞快跑了进去,只见,公园门口右方有一大堆人在捞什么东西似的,我好奇地挤了过去……
我们看完了捞鱼后,我们到了北秀亭部,我发现了一片郁郁葱葱的,粗壮而且又高大的树林,我仿佛进入了一片原始森林,真是个都市中的“世外桃源”,真幸福啊!
我喜欢爸爸,爸爸是一个好爸爸,因为他不仅是一个温和又善良的爸爸,又是一个大方的、懂得教育孩子的好爸爸。我做他的女儿,绝对是幸福。
在越秀公园里,我们来到了金印游乐场,我想玩“旋风飞椅”,爸爸同意了,掏出十元钱递给我:“那去买票吧!我帮你排队!”我迫不及待地跑去买票。当我回来时,爸爸早已帮我排好队了。轮到我了,我立马坐在“飞椅”,同时绑好安全带,我真想快点啊……
啊!我是多么幸福,多么喜欢爸爸,我更喜欢爸爸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