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父亲的爱500字作文
爱是伟大的,爱是无私的。每个人的身边都有爱,师生的爱、朋友的爱、父母的爱……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显得炯炯有神。这几年爸爸为家付出太多,明显老了很多。双手变得粗糙,脸上长了好几道皱纹,脸比原来消瘦了很多。这都是为了我们,辛苦的劳动才成这副模样。他平时对我十分严厉,看不惯的事总是对我发牢骚,所以我认为爸爸根本就不爱我,但是有一件事却改变了我的看法。
那是星期一的早上,天空灰蒙蒙的,好象要下雨了,我一如既往地把书包往肩上一背就上学去了,刚到教室,外面下起了毛毛细雨,心里一不禁想:今天没带伞可怎么回阿姨家呀?即使到了那也变成落汤鸡了。我越想越慌,整天心事重重,连作业都做不好。到了放学的时候,雨还是不停地下着,我心中默默想到:今天准完。就在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爸爸给我送雨伞来了,我连忙跑到爸爸身边,看到他脸上的雨水不停地往下滴,我的眼睛湿润了,此刻我才知道,爸爸原来那么关心我,那么爱我。
爱有时不需要太多的话语,太多的行动,只要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句简单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