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天气晴朗,丝丝凉风吹在每一个角落,也吹进我的收里,好凉啊!
我背上书包向学校走去,这时校门口到处都是买花的人,鲜红的花儿张开笑脸,配上亮晶晶的纸袋,真美啊!小朋友们拿着一朵朵花跑进学校,这时,我才想起今天是教师节,我心一慌,还没给老师准备礼物呢?怎么办?哎!只好等下午了。走进教室,同学们都拿着一束束鲜花,看着这些花儿们,我有些愧疚。这时老师来了,她眯着眼睛,眉手翘得高高的,背着挎包,大大方方地走进教室。
同学们一涌而上,把花献艺给老师,我呆坐在位子上,真对不起老师啊!老师似乎很高兴,说:“谢谢大家的礼物。”随后,话锋一转:“但是,这不是最好的礼物。”这句话传入了我的耳中,使我刚才不安的心顿时欣喜起来,我想老师就像那花园里的园丁一样,用心来哺育我们这些幼苗,得到的,只是想让我们好好学习。我要发奋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突然我的手不知不觉地拿起了书本,眼睛像被书本吸住似的,一眨不眨地看起来!同学们也毫不犹豫地看起书来。教室里鸦雀无声,只听见我们小声默读的声音,老师站在门外,咧开嘴笑了。
这天,我们送给了老师一件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