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400字作文
下课铃一响,我们便迫不及待地挟着音乐书去音乐室上课。上课铃响,音乐老师穿着高跟鞋咚——咚——咚有节奏地姗姗而来!同学们高呼:“音乐老师来了!”老师坐在钢琴旁边,让我们站着深呼吸。然后,她弹曲谱我们唱歌,复习上学期学过的歌曲。唱完了我们坐下,老师就弹一些欢快乐的曲子给我们听。
接着,音乐老师叫我们打开音乐书的第一课,老师说:“过年你们大家都长大一岁了,我希望你们在新学期里,各方面学习比以前更好!”老师又说:“我把《哦,十分钟》这首歌送给大家,当作新年的礼物。”音乐老师笑容可掬地、甜蜜欢快地唱着《哦,十分钟》。不一会儿,老师唱完了,我看了看第一课,那是用轻快和活泼的语气来唱这首歌的。老师说:“老师唱曲,你们大家把词带到里面去。”老师开始唱了,我们也一起唱。唱了两遍,我就会了。那首歌真好听。我听着听着渐渐地喜欢上了这首歌。我喜欢唱:“听那叮铃铃地下课铃声送来十分钟,来吧,来吧,来吧,大家都来轻松轻松。让我们那疲劳的眼睛看一看蓝天,让……”我最喜欢唱这里了。
这首歌很有礼貌。里面有“哦,你好,你好,十分钟。哦,欢迎,欢迎,十分钟。”这首歌真是好呀,它还写出了我们的心里话。它好像知道我们上课一定很累的,它里面写着:“来吧,来吧,来吧,大家都来活动活动。让我们那握笔手指摸一摸皮球,让……”从这首歌里我体会到了下课十分钟居然还可以做那么多有趣的事啊!我真喜欢这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