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400字作文
打开<<鲁迅文集>>的扉页,一股淡淡的墨香弥漫开来,那是一句我最喜欢的格言——什么是路?是从没有路的地方践踏出来的!
是的,面对困难,有人会选择逃避,而有人会勇敢地面对。只有勇敢去面对困难的人,意志才会被磨练,才会对人生有帮助。
记得我从小学二年级就开始学习钢琴,当时学习钢琴的人很多,后来,那些同学都不学了,现在只有我和另外两名同学还坚持不懈地学习。不错,学习钢琴是很苦,但能锻炼你的意志。的确如此,人生有许许多多的困难,犹如一个浪,又一个浪,无休止地扑过来。每个浪都在你的脚下,关键是你能否将浪击碎。要知道,钢铁之所以如此坚硬,那是因为钢铁在火炉里磨练,然后马上冷却,变得坚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