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梦想,是每个人心中一盏不灭的灯,梦想,给予我勇气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或失败后总让我挺起胸膛。
以前,每当我看到科学家们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总会感到羡慕和敬佩。是他们,推动了社会的发展;是他们,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赢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为一个科学家,成为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成为这个国家的栋梁。每当我看到浪费时间的人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每当我看到灰心丧气的人时,会为他们感到悲哀;每当我看到不务正业的人时,我会感到愤恨。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自己的价值,没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人生。
这就是我的梦想,是我心中翻滚的大浪;这就是我的梦想,是我前进的指路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