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理想,是一个催人奋斗的目标,它会引领你到成功的彼岸。没有理想,就像一只航海巨轮没有导航标,没有理想,就会在知识的海洋里迷失方向。
我有很多理想。当看到小鸟受伤,母亲河受污染,我想做一名环保专家。当看到地震中无数人受伤,我想当一名医生,也想当一名科学家能预测地震,洪水这些自然灾害。我还想当警察,还想……
妈妈说:“任何理想都要有坚固的基础,就像砌房子,没有坚固的基础,就会倒塌,帆帆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学好基础知识,锻炼身体,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
为了我的理想,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