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阳光中卫市迎水铁小:薛嘉鑫在寒冷的冬天,总看不到太阳,我是多么盼望能看到太阳啊!一天夜晚,我正在梦里遨游,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阳光。我调皮地跑到妈妈卧室里乱窜,搅得妈妈一下睡意全无,她睁开惺忪的睡眼,起身来到阳台上,看着窗外的景色。我又跑到地上玩耍,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衫。
玩累了,我就到树上歇息,树梢变得亮晶晶的,闪烁着灿烂的光芒。忙碌的一天开始了:小草小花醒来伸了个懒腰,要在新的一天把大地装扮的更加美丽;勤劳的蜜蜂开始他们的工作,采摘花粉,酿出香甜的蜂蜜;人们也都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而奋斗。。。。。。我静静的睡着,痴痴的梦着,任思想自由的飞翔。突然,我从梦中醒来,脑海里回想着梦中的情景。
阳光,带来了新的一天。在新的一天有一个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有一个新的梦想;在新的一天让我们向梦想出发,创造新的辉煌。努力奋斗,太阳是终点,前方有灿烂的朝霞迎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