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假如我是作文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蔚蓝色的星球,它十分漂亮,它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地球因为有了生命,变得更加漂亮。但是,是因为有了太阳才有了生命,可见,阳光是多么重要啊!
假如我是一缕阳光,春天的时候,我会使地球上的鲜花齐放,百鸟争鸣。我唤醒了小草,唤醒了柳树,唤醒了桃花,唤醒了那睡了一冬的小动物,使地球变的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缕阳光,到了夏天时,我可要收敛点了。看呐,小狗热得直吐舌头,小孩儿热得吃了一个又一个的冰激凌。
假如我是一缕阳光,秋天到了,被我用阳光浇灌了两个季节的果树们在秋天结果了。黄澄澄的橘子,红彤彤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远望果园,眼前一片明艳。我看到这一切感到无限的欣慰。
假如我是一缕阳光,冬天的时候,我尽我的最大努力把道路上的积雪融化掉,让行人走路时不易滑倒。
如果我是一缕阳光,我要照向珠穆郎玛峰,为正在攀登的人们的手送去一点儿温暖,不让他们被冻坏,我召集伙伴们尽量的融化一些积雪,不让暴风雪为难他们。我又叫来风,让它为攀登者拭去汗水,为它们送去凉爽。
假如我是一缕阳光,那么我一定要为人们做出贡献,让人类感到舒适、温暖。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人类带来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