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假如我是作文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题记
汶川大地震虽然破坏了汶川的房屋但没有破坏我们中华儿女的心。一场无情的地震一夜之间将一座城市变成一堆废墟,汶川的小人们啊正在大声读着课本,心中还充废墟中:满着对未来的希望,在这一时刻便被埋在了废墟中;汶川的老人啊还沉浸在美好时代的和平中,在这一时刻便永远地合上了眼睛;汶川的父母们啊正在哄着孩子入睡,幸福甜蜜,而在这一刻却永远再也不能享受这一快乐。全城黑压压一片,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先要来照明这座城市,给人们带来一点光明,一点希望。虽然我只是一束阳光,一束微不足道的阳光。
海伦。凯勒,当你因看不见而痛苦,因分不清“水”和“杯"而苦恼,因不能自己自由奔跑而自卑时,请让我进入你的心吧。
世间如此之大,我却如此渺小,虽然我的力量很薄弱,但我仍代表着光明,代表着希望,代表着未来。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要为所有失去双目的人带来阳光。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要为所有生活在深山里的孩子带来希望。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仍要为所有正在流浪的无业游民带来一份温暖,一份对未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