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缕阳光,会让全世界充满阳光,向在家里一样温暖。
假如我是一缕阳光,我最先照耀的就是那些无家可归失去父母关爱的孩子们,给他们带来快乐和温馨,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太阳升起就背着书包去上学。
假如我是一缕阳光,我第二个照耀的就是在灾区的那些小朋友,他们有的没有了自己家园,有的没有了父母和亲人、朋友,我要把阳光照在他们的身上和脸上,也让他们和我们一样每天脸上都挂着微笑。
假如我是一缕阳光,我第三个照耀的就是那些家庭贫困的孩子,他们一定也有很多梦想,他们也很想上学,可家里没有钱,他们家的房子很暗,我要把阳光照耀给他们,让他们看书、学习。
假如我是一缕阳光,我第四个照耀的就是大地上的花、草、树、木,我会让它们生机勃勃的成长,给大地一幅美丽的画。
我要真的是一缕阳光,我还会做更多的好事,可以给人们带来更多的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