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假如我是作文
人们的生活需要阳光,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一束美丽的阳光。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要送给盲人。我要让他睁开双眼,看看孩子们多么可爱,生气勃勃;看看这大地上的红花和绿草;看看可爱的小动物们欢乐地玩耍……我可以让大家永远幸福。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钻进装满粮食的竹筐,让所有人吃了都感到幸福,所有人的心里都充满着温暖。我还要把粮食送给在饥饿中挣扎的人,让他们远离不幸。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钻进包着衣服的袋子,把衣服送给在医院的奶奶,让她穿上后不再生病,能够自己去任何一个地方玩,每天都会笑得很开心……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钻进瓶子里,孩子们会用瓶子装着阳光,把它送给双腿残疾的人。他们不能出门,也见不到阳光,只能坐在又黑又闷的小屋里。他们想见到阳光,孩子们为了实现她这个愿望,愿把阳光装到瓶子里,可阳光却没了,孩子们很伤心,于是我钻进瓶子里……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束阳光,
假如,每个人都成为一束阳光,那么世界该是多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