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
有人说,世界上的科学家,教育家,……等等的人很伟大。但是,世界上最伟大得人是爸爸妈妈。
一个人生下来就有一种使命,就是回报自己的爸爸妈妈。因为自己的诞生是一个伟大的灵魂在支撑着,它就是父爱与母爱。
爸爸妈妈有多少次,我都想张口对你们说:“我感激你们”但这一股股爱的潮水将我得激情全部压在心底,让我有时不由自主的拿起笔来写这一篇“永远也写不完”的文章因为你们对我无私的爱是永远也描述不完的。
现在的我有着很好的音乐感知,那是因为是你们让我选择了一个乐器,那就是-小提琴。它让我拥有一个丰富的自我世界。
因为由你们的帮助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多了一些想象和描绘是你们让我同样选择了-绘画。我现在可以轻轻松松的描绘出我所见到的任何事物。
我得写作才能也是你们的功劳。从小开始,我就在你们的引导下,学习写作。也就是这样,让我从小埋下了梦的种子。就是当一位作家!我认认真真地开始学习写作,所以文章在《小学生优秀作文》、《少年文摘》和《少年月刊》上刊登过……。
在你们的教导下我懂得了很多的知识,做人的道理……。
是你们让我知道:“把爱插入生命”。在日升月沉的交替中,是你们让我呼吸爱的芬芳,感悟爱的圣洁,接受爱的洗礼。
冰心曾说:“有了爱就有了一切”是啊!爱是人类最伟大的情感,是所有高尚品质和美好道德的核心。
爸爸妈妈。我知道我得成功是你们得到的最大欣慰与回报。所以我一定会努力的相信我吧!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爱越过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