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我们无时无刻不沐浴在爱的光辉中!爱,也许是母亲的一句叮咛,也许是父亲的一次轻抚,也许是老师欣慰的微笑,也许是同学真诚的帮助,也许是一次慷慨的捐助……而对我来说,爱,就是您对我的帮助。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他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阿姨,我想对你说。记得那天早晨我和同学走路去吃早点,我们商量去吃鸡蛋灌饼。可不知怎么的,我的钱不见了,只找到了两元,但是鸡蛋灌饼3元呐,我只好向周围的同学求助,天不遂人愿,同学们都没有多余的钱。正当我打算不吃早点时,突然您出现了,递给我了我崭新的一元钱。我一看,连忙对您说:“不行,我不能要,谢谢您,我今天早晨可以不吃的。”可阿姨您说:“小孩子不吃早点怎么行呢?不吃早点会学不好的。”我推辞了好久,最终还是接住了,但不忘说了一句谢谢并说:“阿姨,明天您还来这吗?我把钱还给你。”您说:“不用了。”……
阿姨,我想对您说。尽管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几年,但它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爱,是润滑剂,是人生的蜜糖。因为爱,我们的心田碧波荡漾;因为爱,我们的生活洋溢着芬芳;因为爱,我们的学业蒸蒸日上;因为爱,我们的灵魂熠熠生辉……所以,我觉得只有爱,我们的生活才会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