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爸爸,如果说你是天空中疾驰的雄鹰,我就是在悬崖旁边练习飞翔的小鸟。在我心中,你是一个好爸爸,您给我买名牌的衣服,好吃的零食,和好看的书籍;但是,你有一个缺点:你有时太武断了,常常误会了我。这一点让我很难接受。爸爸,还记得上次吗?那天,你出门买东西了,我独自一人在家做作业。当我有一道题目不会做时,我看见你的笔记本电脑开着,就想在电脑上查找相关的资料。
可是,我正摆动鼠标时,您却回来了,见我不在写作业,而在电脑桌旁摆弄着鼠标,您生气地向我吼叫:“你就这么不自觉吗?知道家长不在家就争分夺秒的上网玩QQ,玩电脑,学习没见你这样刻苦努力,长大以后想成为‘文盲’是吧?”“可…可是我在查……”没等我把话说完,您又生气地说:“可什么可,玩了就玩了,还想狡辩,你当大人都这样好糊弄啊!赶紧做作业。”说完,满脸怒气的转身离开。“爸爸,我真的就是在查资料呀!我没在玩游戏,你怎么就不听我解释呢!”我在心里委屈地默默念道,直头伤心地呜咽着,我只想对您说:“爸爸,你真误会我了!”爸爸,这是我一直想说的心里话,你能理解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