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祖国,中华儿女即将迎来您60岁的生日,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全国人民载歌载舞、喜气洋洋。在这庄严的时刻,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强不屈的中国人赶走了帝国主义,粉碎了国民党反动派,建立了新中国。刚成立时千疮百孔、一贫如洗的新中国,在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勤劳勇敢的中国人凭自己的双手和智慧终于摆脱了贫苦落后的困境。经过60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看看我们现在的新生活,家家有电视、电脑、空调、洗衣机,生活水平已接近小康,我们已在接受义务教育,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未来多么美好呀!
我很幸运,我能出生在这个伟大的国家,我很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现在的中国已经不是原来一穷二白的中国了,现在的中国科技发达,生产力先进,资源丰富,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我长大以后要当一名教师,为祖国培育出更多栋梁之才,为祖国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早日实现共产主义这一伟大理想而努力工作!
2009年10月1日,我们迎来了祖国的60华诞。全国人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您的生日,伟大的祖国,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祖国我想对你说:“生日快乐!全国人民同心协力,为您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使您早日进入发达国家行列,让全世界人民对您刮目相看,让他们看到您的强大和富有。我要加倍努力学习,早日为您的健康发展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