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38号的楼的某一位伯伯我一直想对您说一句话:“伯伯,您不要为了逗你的孙子开心而去剪我们大院的那一棵树了!”
那一棵树长在我们大院单车房旁边,一直长到有二层楼那么高,那一天我在大院里玩,就见到您拿着梯子和一把大剪刀。我就想:“您是专门来修剪那棵树的吗?”您爬上去剪了一点点树枝就爬下来了,我又想:“您这么快就剪完了吗,树也没怎么变化?”接着您爬下来后拿着您刚剪下来的树枝跟您孙子玩耍。我想:“您这是干什么呢!”我想了一会儿就认为您不是来修剪树木的,而是想用那树枝逗您孙子开心的。我认为您这样用树枝来逗您孙子开心的行为是不对的,一点公德心也没有,其实逗你孙子开心您可以有很多方式的:您可以给他玩具、食物等等,而不应该破坏绿化,要知道2010年的亚运会在广州开,到时候世界各地的人都会来到广州,如果被外国的朋友看见了您这种行为,不正是给广州人民抹黑吗?而且您这样做,不是给您的孙子树立了个坏榜样吗?
请你不要再为一已之欲,做出有损我们广州形象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