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爬长城,游故宫,您又给我讲了很多历史知识,使我增长了很多见识。您带我到您以前上大学的学校,听着您美好的回忆,看着您花白的头发,我暗下决心: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报答您的养育之恩!不过,姥爷,您的脾气也得改一改了。您太爱发火了,您说别人不做事,可人家做了您又不满意。有时您也太固执一次晒雪菜,姥姥让您晒在阳台上,您却非把雪菜晒在楼下的地上,结果,那雪菜清洗了好几遍都还有沙子。姥爷,您不要老是呆在厨房里,那样不利于您的健康,让我们一起出去散散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吧!姥爷,我想对您说:我真的很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