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活400字作文
“我爱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我很喜欢这首歌,在许多人心中,是最神圣的地方,是充满欢乐的地方,是值得思念的地方。
欢乐,伴随着我们每一天,每个人都要经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每个人都要经历人生的坎坷不平;每个人都要经历人生的喜怒哀乐,它们伴随我们走向成功,走向人生之路。
在这个五彩缤纷,万物丛生的世界上,最美的是微笑。在人间最高尚,最纯洁,最完美,最宝贵的依然是欢乐。
欢乐赋予家庭的和睦幸福;欢乐赋予人们的坚强无邪。欢乐给家人、朋友,送去的是温暖。
欢乐对于一个家庭是很重要的,做例说明:如果一个家庭的成员,总看不到任何人脸上有笑,见不到欢乐,那么这个家庭会随之变得枯燥乏味,找不到家的感觉。然而,失去了欢乐,只有寂寞孤单陪伴你,甚至整个家中的人也会无法沟通,个性变得孤僻,冷漠到最后会散伙。可想而知,一个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竟因为失去了欢乐而丢失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情。相反,另外一个家庭整天每个人都有欢乐,欢声笑语,这个家庭都会因为欢乐而更加和睦。
总之,人的一生要用欢乐陪伴,它会为你带去好运,会帮助你走向成功,所以一定要忘记悲伤与忧愁,索取欢乐,让它永远成为你走向成功的最佳伴侣。
拥有欢乐吧,从欢乐中,我们会寻找到其中的无限乐趣。
欢乐,我永远的好朋友!
朋友们,忘记悲伤与忧愁,索住你最忠诚的朋友———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