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生活400字作文
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演艺着多彩的节目在节目的任何的表演的任何一个精彩的细节,都会有掌声的响起生活需要掌声.
当生活遇到了困难,挫折,掌声将给予支持,从而打破了阻止前进的厚障壁;当生活获得成功,掌声将给予鼓励,使生活不断上进;当生活惨遭失败,掌声将给予安慰,使生活奋发前进;当生活走如歧途,掌声将给予原谅,当生活陷入绝境,掌声将给予希望,当生活恐惧不安时,掌声将给予温馨......
可见生活无处不需要掌声,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前进还是后退,这生活中的没一处细节都需要掌声倘若没有掌声,生活就不是那么完美的,正因为有掌声,生活才因他而变得光彩夺目,像一个美丽的夜明珠.
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到的"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这样做也不就正是鼓舞自己奋发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表现吗?
生活需要掌声掌声能使生活成为一个七色板,你的一次鼓掌对你来说是举手之劳,为了美丽的生活,给自己掌声,请也给别人一点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