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400字作文
生活给我梦想,让我追求;
梦想给我翅膀,让我飞翔。
——题记
(一)
不知何时,喜欢那首《隐形的翅膀》,这首歌没有刻意做作,从心底唱出了梦想。无数次地羡慕天使有一双翅膀,也无数次思索,迷惘的徘徊和孤单中,我渐渐学会坚强。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一切我告诉自己我是一只丑小鸭,没有人来更多的关注我。但我知道,丑小鸭也可以变成白天鹅。
《隐形的翅膀》每一刻都给我力量,给我梦想。我明白生活给了每个人一双翅膀,让他们去梦想。
(二)
习惯在每个夜里推开夜的天窗,对流星说愿望,我学着一个人成长,爱给我力量,梦想是神奇的营养,催促我开放。无数次被小小的茧感动,它是不是也曾梦想?梦想的舞台为着每个人,茧的梦想也许只是化为蝶,但生活给我们的梦想需要我们成就未来。
(三)
一秒秒,时间“滴答嘀哒”的声音在我心上敲过。我明白自己距中考的时间已经不多,不能放弃;我明白未来的路不都是平坦,不能胆怯;我明白要让青春无悔,需要在此一搏!
是生活给了我梦想,我敢大胆追求;
是梦想给了我翅膀,我要搏击长空。
生活,需要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