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年愿望作文
“砰!砰!砰!”随着一个个礼花放上天,礼花在天上升出了一朵朵“花”,随着新年的钟声从远处飘来,人们沸腾了,随着一声声祝福在人们耳边穿过,人们互相祝福——新年来了!
说到这个新年,人们自然所说到许多的愿望了,像什么多点压岁钱啊!买点新奇的玩意啊!去哪里旅游啊!之类的,但我早已不会想拥有这样的东西,我想要的东西啊,说出来吓你一跳,想知道是什么吗?我告诉你,是笔记本电脑和天文望远镜啊!其实我想想这两个东西也是有原因的,我要笔记本电脑室因为让妈妈看着之后,我做作业想要查资料都很麻烦啊!
所以,我才想有一个。说到这个天文望远镜,那当然是本人的闲情逸趣了,我从小就对那太阳啊,土星啊,九星啊感兴趣,而且,我还希望再看的没准能看到UFO。 但愿望终究是愿望,梦想终究是梦想,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争取以后我的愿望早点能够实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