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的500字作文
成长是每个人都要走过的旅程,在成长中,你背起了你的行囊,寻觅着欢声笑语的踪迹,在成长中尽情的漫游,广阔天地有无限的风光,在召唤着你成长一点,就像是在行千里之行的一小步,成长是在人生的道路上走过的一个个小脚印,那便是你铺就你的人生轨迹。
成长让我们感受到了人生奋斗的意义,感受到了人间的关爱与温情。有了这种种的体验,才会在成长的进一步中了解社会人生。在成长的季节,都能听到欢声和笑语,那便是儿童时期最无忧无虑欢快的时光。一起玩弄着田野里的泥巴,尽情的享受花儿散发的芳香。我们在成长,世界的万物也都在成长。
看着自己不断成长的照片,听着妈妈诉说着点滴成长的故事,心中难免有一点点的乏味,在成长过程中,我们有时候像漫天飞舞的雪花,在湛蓝的天空下蓬勃奋飞,我们在不断的长大,也便有了自己的烦恼,为自己所做的事也要付出责任。
天空依然是那么的蓝,但是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这就像读书一样,会捕捉作者的情感律动,感受他们心灵的无限风光。
回想成长的回忆,感受回忆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