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500字作文
就说说这酸吧,那就莫过于这次的期末考试考砸了。那次期末的英语考试,我没怎么好好复习,结果《成长脚印》上的“期末”被打了个“良”。 试卷发下来一看,竟然有好多地方都是不该错的,哎!这都是骄傲的结果啊!我鼻子一酸,差一点哭了起来。
爸爸妈妈说我琴棋书画样样行。其中,我认为最好的是钢琴。那年,我才五六岁,钢琴就直接考了五级。当我在考的时候,教我钢琴的老师焦急的不得了,当我出来的时候告诉她:“我过关了!” 当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最痛苦的事便是那次受伤了。那是我五六岁的时候,在床上跳。一不小心把胳膊给摔伤了。随后,我被送到了医院,又要包扎,又要弄石膏,反正我也说不清楚,我真的成了一个伤员。我受伤后,虽然爸爸妈妈他们都很照顾我,但是,睡觉的时候都睡不好。苦啊!太苦啊!
我天生就爱看书。不过,有时我看书也会招来爸爸妈妈的一顿臭骂。有一天晚上,将近12点了,我还买头看着一本书。爸爸发现我房间的灯还亮着,走进来一看,见我在看书,就生气的骂了我一顿。这顿批评是我辣了好几天。可几天后,我又在深夜里看书了。
这就是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怎么样?!这滋味我相信你也一定尝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