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的500字作文
成长就像一首歌,快乐——主旋律,烦恼——协奏曲,别离——小插曲,希望——狂想曲:成长又像众多首歌曲中的一段剪辑,互相配合,互相弥补,更加优美,动听。 送别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在昆小的门前,我和琳拥抱在一起,低声的抽噎着。细想五年的时光,有悲,有喜,有苦,有笑。时空之网缓缓地筛着我们的友谊,筛到最后,只剩下互相珍惜。我们无语,此时无声胜有声,我们在用心攀谈。 “再见”“再见”离别的时刻到了,我们默契地唱起了这首歌…… 中学时代 什么时光最值得真爱?是这幸福的中学时代:什么时光最难以忘怀?是这美好的中学时代。友谊的阳光把心灵照耀,知识的泉水把心田灌溉。
我怀着复杂的心情,进入了我的中学时代。 “你好”“你好”这是一声热情的问候。我们虽不曾相识却已形同挚友,友谊的力量真是令人称奇。中学时代是友谊的海洋。 “努力”“努力”这是一句善意的叮嘱。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关爱我们,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中学时代是知识的殿堂。 我长大了 啊,中学时代,黄金时代,系着红领巾迈进校门,带着团徽走向未来。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了, 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我的面前,一个小同学正在快步地走着。突然,一张“大团结”悠哉悠哉地飘了出来。 “嗨!小同学,钱掉了!我笑吟吟地喊住她。 “谢谢你,大哥哥!”她捡起钱,还我一个甜甜的笑。 我发觉,我是个“大哥哥了”,我真的长大了。 成长如歌,等待着我们去填词,去演奏。我们要真诚地演奏好成长中的每一首歌,让这些歌曲交相辉映,使人生更加灿烂,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