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uo)无虑的童年:
娃哈哈,娃哈哈呀,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颜!春天里放风筝,夏日里捉迷藏,秋日里看大雁南飞,冬日里堆雪人打雪仗!似乎玩就是童年的主题!那时的天空也似乎格外晴朗,每天除了笑声就是嬉戏声,过家家,看动画,从来不懂得忧虑!
2(ruai)吟诗的童年:
在这无忧无虑的日子里,诗书也成了一种乐趣,那时的我如同一张白纸!对外面的世界还是懵懂,怀着单纯的心灵去映刻那些诗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爸爸妈妈带我乘上文学的帆船,遨游啊,遨游!
3(mi)烦恼的童年:
小小少年,背着大书包,有做不完的作业!学习中的生活渐渐地,我发现变得愈加单调:学习,学习,还是学习!考试也接连不断!每次都是夜挑五更灯,与书苦战,重复使用着一种不明智的方法--开夜车,但成绩却随考试的增加下降!爸爸妈妈的分数脸也随之严厉!
4(fa)12岁的童年
心里怀着更多美好的期待,12岁的我跨进了中学的大门,在这个崭新的世界里,我拥有更多的朋友,也拥有更多的喜怒哀乐!12岁是我人生转折点,是我从儿童走向少年的转折点,我也渐渐的变得成熟!在校园这个大舞台上,我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但我也尝过不少的苦痛,尝过五星级的失落!胜不骄败不馁!那时的我已经知道什么是目标,在向着目标努力的过程中,我懂得了成功后需要汗水!懂得失败的滋味!12岁的我,开始放飞着我一个有一个的梦!12岁的我拥有自己的蓝天,自己的滋味,自己的歌!
追寻它,我似乎看到成长之路还在不断延伸,看着这或长或短的路,我看到童年插上隐形的翅膀,在长大,在飞翔!把目光放在未来,向着心中永远的梦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