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
未来有一天,塑料袋都变成可以回收的环保袋。汽车都变成了太阳能的。家具等木制品都改用一种非常有韧性的塑料制品,人们再也不用乱砍树木了。污水只要倒进一种高科技制水器里就可以重新利用,不会再有人破坏水资源和森林资源了。那里,山更青,水更秀,天更蓝。。。。。。
未来有一天,家中就不会再有保姆的身影了。因为那时家家都有一个机器人,只要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按动摇控器,它便会不知疲惫的为你干活,还会变成汽车,带你到想去的地方,还能折叠成电脑,就连马路上的警察也是机器人。。。
未来有一天,人们就可以一天住一个房子。因为那时,每家房子前都有一个台子,只要你想着你家的样子,并把手放在台子上,一分钟之内,它就可以依照着你的意思去办。。。。。。
未来有一天,我们的教学楼主只有十平方米那么大,因为那时只有一块十平方米大的草坪,你一走进草坪就能到达地底世界,那里有洪亮的教学楼和广阔的操场还有各种各样的艺术馆。而且教室墙的颜色还能因不同的课程而改变。。。。。。
未来有一天,登上太空已不是每个人的梦想。因为那时每家都有自己的宇宙飞船,节假日里,每个人都能上太空里去玩。。。。。。
未来有一天,人们就不会因为语言上的障碍而不能和人交朋友。因为那时科学家们会发明一种仪器,把各国的语言转化成我们自己的语言,这样各国的小朋友就可以畅通无阻地交朋友了。。。。。。
祖国的未来还会更美好,但美好的未来需要我们去实现,我坚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