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变化500字作文
20年后,我已经是个成熟稳重的高级女白领了。今天,我要去参加20年一次的同学聚会。
我乘坐高速飞船,不一会儿就开到了我久别的母校。这时的母校可大不一样啊!刚到门口时,2位久等的老同学就热情地把我迎了进去。学校的变化 真是翻天覆地的大变化,教学环境改变了,跑道换成了 跑道,教学楼从三栋变成了一栋高入云直插云霄的摩天大楼。
同学会设在103室的怀旧室中,观光电梯几乎可以看见南钢全景!!!纵横交错的立体马路在绿树环绕中若隐若现……这景色真是迷人啊!!!一下子就到了103室。一进教室,老同学们熟悉的面孔使我沉浸在欢乐的童年趣事之中~~~以前的5个好朋友也在呢!彭慧颍已经是一个荣获诺贝尔科学奖的科学家;周程喜已经成为梦寐以求的数学家了;丁杨诗萌这位远近文明的画家最近又办了一次世界画展;余璐也是10本巨作的作家啦……
大家一高兴就聊了起来,说的都是现在与以前的大不一样。听丁杨诗萌说“: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孩子只要在家按时上网就可以取得好的成绩,根本不需要拖着沉重的书包去上学。”我听了也情不自禁地感慨道“:是啊,以前一直喊着要减负,可是到了最后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别说,还真有点羡慕呢!”
20年后的变化可真大啊~~~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大家都可以创造出更多不可思议的东西来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