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朋友作文
“瞧,我的朋友在等我了!”它是我最亲密的朋友,虽然它只是一条路,一条我每天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
它非常的“冷静”,“冷静”到没有人去多注意它一下,但是我喜欢它。为什么它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因为我非常喜欢那脚下的木板桥和大自然的气息。
每当我匆匆忙忙的走过那里,总是忍不住慢下,停下脚步,去闻闻那里大自然的味道。小时候,我还喜欢拉着爸爸走那种石阶,快走完了,底下出现了一个大石头,我在上面一蹦,就到了石阶的最底层;接着,就看见了一个小亭子,上面有几张板凳,夏天坐在上面,既可以避凉,还可以看书呢!继续走,就会看见九山湖,不管天热还是天冷,从会有人在湖里游泳,并且站在这个角度,隐隐约约的能看见我们的学校,走在桥上,湖里的水仿佛在说:“加油,就要到学校了!”每当走到这儿,我因为受到了鼓励,所以每次就能加快脚步的来到了学校。
路的右边是湖,那左边呢?就是树。以前我总是东蹦蹦,西跳跳;一会儿摸摸这棵树,一会儿又摸摸那一刻棵,好像每一颗树都是我最熟悉的老朋友。
我最亲密的朋友是谁?你也应该猜出来了吧?它就是——九山林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