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功作文
其实成功与失败一念之差,但这一念之差可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一念之差。
在成功的路上会有许多坎坷,但你一定要竭尽全力去克服困难,这样你才可能见到成功的果实。同学们,难道你们不想让成功之树上硕果累累吗?既然想,那就用你的行动现实吧!其实每个人都渴望成功。但你不经过十几年寒窗苦读,怎能成功。成功是你人生之路上的第一步,这第一步你一定要走好,后面你才有可能成功。其实现在的社会是要用知识武装自己的社会,所以一定要把握好这一念之差。失败乃成功之母,如果你失败了千万不要气馁,你一定要勇往直前。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在成功之树上我相信一定会果实累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