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功作文
成功使人兴奋,使人信心十足,迎接下一轮的挑战,成功的滋味是甜的。但是成功的背后又有多少的辛酸,经历了多少磨难。
这些天,我们每天都要看一次新闻联播,看着那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赛出他们自己的风格,献出了他们高超的技艺,他们勇敢地向最高峰前行。看着他们,有时候也会为他们担心,特别是我们国家的一位小女孩,她参加了高低杠比赛,她做得非常的精彩,她以她高超的技艺赢得了冠军,她下场时感动的拥抱着她的教练,她流下了喜悦的,快乐的泪珠,她站上领奖台时,全国人民为她欢呼,她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她才十多岁,就能这么辉煌,就能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金牌,她是那么的出色。
成功的滋味是甜的,它能使你奋发前进,成功像又大又红的苹果,使你越吃越想吃,永远都希望它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