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新年愿望作文
时间飞快,转眼间我们又送走了旧的一年,迎来了新的一年。那么我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除夕之夜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我躺在床上,一边听着优美的歌声一边翻看着我一年来的日记。这一篇篇日记记载着我的喜怒哀乐。我有时自己一边看一边傻笑,有时看着看着便泪落如珠,有时自己心里突起满腔怒火,有时心中竟有一种喜出望外的感觉。
我的日记看完了,心中突然冲出一种想法:我要把我的新年愿望提前制定好!一步步的前进并完成。我拿来一个新年愿望记录本,把我的新年愿望娓娓道来。我的新年愿望有三个。第一个新年愿望:我的学习成绩要更上一层楼,我自己也要努力学习,因为“天上不可能掉馅饼”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可以达成这个愿望。我的第二个新年愿望是:是可以在新的一年里我想读100本书。“书籍是人来进步的阶梯”我想学习好,就必须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我的第三个新年愿望是:想让我们的班级在学校里得到更多的荣誉。因为我们班如果在学校里获得的荣誉多,我们也会跟着沾光,也会更有自信。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的新年愿望可以变成现实,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