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了,但我总是留恋幼儿园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当时,我什么都不用操心,只顾着自己拼命地玩呀、玩呀,那可真好!每天从早晨起来就有小点心,吃完了老师就给我们讲故事,讲完了就开始玩,想玩什么就玩什么。老师偶尔也布置一些简单的算术作业,我很快就做完了老师会奖给我一颗小红星。
在幼儿园里我可以玩各式各样的玩具,在那缤纷的玩具世界里,要多好玩就有多好玩,小小的玩具泰迪熊、小赛车、扭扭车……我幻想着穿行在玩具世界中,把世界上所有的玩具都玩遍。但是,我已经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了,永远不可能再象在幼儿园那样随心所欲地玩了。平日里,我要上学,回家后,我要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双休日我也不能闲着,周六要上两个培训班,周日才能静下心来做作业。
我知道要做好学生我要努力,但同时我也要享受快乐的童年时光,不想整天做作业、上课度过一个单调的同年,如果有一张白纸我就要涂啊涂,不留一点空隙,向大人们表示: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我要过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