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新年愿望作文
望着新年徐徐升起的烟花,不经地想新一年的愿望。 考第一名、得三好学生、获得更多的零花钱……这些愿望在脑海里不停地闪烁着,但我一直在找最有意义的愿望——突然,我想到了,好好地过一个生日,过一个真正有意义的生日!
以前,我最爱过生日了,同学的生日我基本去过一半,自己的生日那是更是精心准备,每一次都会到外面玩上一个晚上,并请他们(我的同学)去肯德基吃上一顿丰盛的晚餐。 但是每一次都不是很开心,因为每次都只能和3、4个小朋友在一起玩耍,而且爸爸妈妈也不一定到齐,即便有美味的菜肴、动听的音乐,但任然十分单调。 这一次,我希望能和爸爸妈妈以及好多小伙伴们一起过一个让每一个人都高高兴兴的生日,也是一个充实的生日。
当然,学习也是要重视的,我希望在新学期里能够把最差的英语、劳技提升上去,同时保持好的成绩,做全面提升。